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8KM²盐田7#光卤石池出矿及池板 铺设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4     浏览:9    
  

8KM²盐田7#光卤石池出矿及池板 铺设工程招标公告 

盐湖元通钾肥有限公司8KM²盐田7#光卤石池出矿及池板铺设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 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格尔木市察尔汗盐湖格尔木工业园察尔汗重大产业基地;

2.2  建设内容及规模:具体工作内容详见《7#光卤石池采矿方案》

2.2.1 7#光卤石池出矿:暂估拉运矿量约为62.7万M³。拉运矿距离:5.4KM;

2.2.2 池底铺设池板工程:施工量(暂估)尾盐拉运方量约40万M³(控制量),拉尾盐运距6.5KM。

2.3  计划工期:135日历天。其中排小水,挑“鱼刺”(20天);运矿(70天);铺设池板、开挖低位渠(40天);刷坡,道路维护,结束施工(5天);

2.4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  招标范围:盐湖元通钾肥有限公司7#光卤石池出矿及池板铺设工程。7#光卤石池面积为  1㎞²,7#光卤石池出矿:暂估拉运矿量约为62.7万M³。拉运矿距离: 5.4KM;池底铺设池板工程:施工量(暂估)尾盐拉运方量约40万M³(控制量),拉尾盐运距6.5KM。池内道路由施工方提供铺路钢板,在原矿采装过程中,施工单位按甲方要求预留边坝距离。施工单位购买6m×1.5m×16mm钢板,共计100张,要求出矿结束后施工单位将购买使用的钢板全部归还元通公司供矿车间作固定资产,具体施工方案及要求请详细阅读《7#光卤石池采矿方案》。本次招标的运矿量及尾盐拉运量为预估量,投标报价为固定综合单价,最终结算价以综合单价*实际运矿量进行结算。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参与实施旱采盐田出矿工程三次及以上,且保质保量如期完工(以合同为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7月14日至2020年 07月24日,每日上午9:00到12:00(北京时间,下同)下午14:30到18:00(法定节假日、双休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