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酒泉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概念性总体设计方案设计单位征集公告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酒泉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概念性总体设计方案

设计单位征集公告

一、项目名称

酒泉市人民医院迁建项目概念性总体设计

二、征集

酒泉市人民医院

三、项目概况

1、建设

2、建设规模:项目规划床位数1800张,其中综合医疗区1500张,传染科综合楼300床。规划建设综合医疗区、传染科综合大楼、殡葬服务区及后勤保障服务等设施,总建筑面积22.7万平方米。

三、资格要求

1、本次参与征集的单位须为独立法人,具备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 设计甲级资质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2、设计负责人必须为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并具备10年以上的专业经历。

3、设计单位近三年无不良行为记录,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4.近五年 从事过医院类规划设计的业绩。

注: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设计负责人相关资格证书、业绩情况等资料严格按照报名表第九条准备齐全。

四、报名须知

1、报名截止时间:2020723日下午18点整。

2、报名方式:参报单位填报附件报名表,并把报名表及附件资料发

3、不满足资格要求的单位递交的报名材料将被拒绝。

五、入围评选

征集单位成立评选小组,将综合考虑设计单位技术、人员、业绩等因素,对报名单位进行评选,从中择优选择四家入围单位参与本项目方案设计。

六、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