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酒泉某单位XX安防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酒泉某单位XX安防系统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中海建国际 受招标人的委托,对酒泉某单位XX安防系统建设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COCITC-AFXT-2020

三、货物名称、数量:

招标单位安防系统建设。 。

四、采购预算金额:小写:¥140000.00元、大写:人民币壹拾肆万元整。

五、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六、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提供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开户许可证 ;

2、投标人必须在2020年度装备保障合格供方名录中 ;

3、为保证系统安全性,保证相关单位具有专业的信息安全研发及较强的事件分析能力,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投产品制造商应获得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颁发的国家信息安全漏洞库 技术支撑单位等级证书;

4、投标人或所投产品制造商应具有完善的工业信息安全应急体系、良好的安全应急能力,具备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证书;

5、投标人须提供2018年-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 ;

6、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1月至今任意一期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

7、投标人须提供2020年1月至今任意一期依法缴纳税收的 的相关证明材料;

8、投标人须提供参加招标活动前三年 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书面声明及公平投标承诺书;

9、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单位负责人为同1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目下的投标;

11、投标人须为非外资独资或外资控股企业。

七、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方式:

时间及方式:凡有意申请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14日至2020年7月20日,上午09: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 时至17:00 时(北京时间,下同) 持法人身份证明、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纳税证明、缴纳社保证明、财务审计报告、信用截图、无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及公平投标承诺书、CNNVD证书、工业信息安全应急服务支撑单位证书、近三年不少于二项同类项目业绩 等资料 到中海建国际 获取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售价: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不接受邮寄,售后不退。

特别说明:招标人或代理机构不对供应商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出现问题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八、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开标时间及

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为2020年8月3日15时00分,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按照要求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单位将不予受理。

九、投标保证金提交账户及金额:

保证金金额:¥5000.00元

缴纳方式:转账、电汇或现金

转账、电汇账号及注意事项:

   名:中海建国际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