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华南-凯中产业基地宿舍楼及餐厅项目-工程幕墙、铝合金门窗、防火门、卷帘门、金属栏杆工程专业分包任务

   日期:2020-07-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1.招标条件

凯中精密新能源汽车部件智造产业基地宿舍楼及食堂项目工程需用的幕墙、铝合金门窗、防火门、卷帘门、栏杆专业分包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按照相关政策法规和第二二建设 的规定,现进行公开招标,诚邀愿意承担该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招标编号:   CNEC02011000000-ZYZB-20-0059   

2.3 建设

2.6 计划工期:  60天                                                                  

2.7 招标范围: 施工图及图纸设计说明、设计变更、图纸会审纪要、招标清单和发包人书面通知等范围内所涉及的钢结构玻璃幕墙(雨篷)、铝合金门窗、防火门、卷帘门、金属栏杆、楼梯扶手和爬梯等设计、制造、检测、方案论证、制作安装的全部内容。(铝合金指定品牌:凤铝、坚美、伟业;卷帘门、防火门指定品牌:深圳合兴东、广东南粤、坤泰;不锈钢指定品牌:宝钢、海利、日丰;玻璃指定品牌:南玻、信义、旗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营业许可,具备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 资质 最近三年类似工程的 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1.1资格审查方式:公开后审;

3.1.2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3资质条件:提供有效且符合本项目施工要求的相关资质资料;

3.1.4财务要求:提供近2年财务报表;

3.1.5业绩要求:提供近3年完成或在建类似项目业绩资料

3.1.6信誉要求:提供近3年发生的诉讼及仲裁情况说明。

3.1.7项目经理(建造师,下同)资格: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中的  1  个标段投标。

4.投标报名

4.1 本招标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 2020 7211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