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广西科文招标有限公司广西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新办公楼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KWAD3J2020736)竞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受广西融资担保集团 委托,拟对广西融资担保集团 新办公楼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

竞标编号: KWAD3J2020736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建设 设计图纸(设计阶段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必须符合相关部门验收要求并经招标人同意,设计内容包括二次装修、电气(含智能化),给排水、空调、通风(仅含废气排放、新风、排气系统)、消防工程,施工(设计施工范围内所涉及的工程内容)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程的总承包。

三、要求工期:签订合同之起10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2020920日前完工

四、竞标人资格: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同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的施工企业。

五、购买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时间及

六、购买采购文件所需提交材料:

竞标人须携带如下材料购买文件:由项目经理携带单位介绍信、报名代表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及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的身份证(项目经理须为本公司职员,并出具2020年至今的社保证明);营业执照正副本、资质证书正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正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如提供“三证合一”新版营业执照可不须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所有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核查),到 (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141号中鼎万象东方D区五层)购买竞争性谈判采购文件。

七、竞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

八、截标时间及

九、谈判时间及

十、联系

    编:530001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kwbid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