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兴隆新城B06-2地块防水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兴隆新城B06-2地块防水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C209P04H

1. 招标条件

   兴隆新城B06-2地块项目批准建设,建设单位为 承德中冶名隆房地产开发 建设地点为 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红石砬村二道旱沟内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 (资金来源),出资比例为 100%

 该整体工程建设所需的 兴隆新城B06-2地块防水工程 已具备招标条件,

2. 分包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分包工程

2.2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规模:中冶红石郡B06-2地块十五期项目位于兴隆县南土门村,占地面积47130.633平米,用地性质为居住用地,总建筑面积58098.04平米,地上建筑面积34450.62平米,地下建筑面积2325.94平米。共计233户。

合同估算价811.9(万元)

    2.3 本分包工程的建设地点 本工程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兴隆县红石砬村二道旱沟内。

  2.4 本分包工程的计划工期 按合同约定 日历天

    2.5 本分包工程的标段划分(如果有)   

2.6 招标范围:

本分包工程分包人施工的工程范围如下:

依据20191016日项目设计部发送的中冶设备院设计公司的正式施工图所示及甲方下发的工程指令、合同约定内容及补充追加工作内容等为依据,完成B06-2地块十五期住宅、车库等建筑物在建过程中涉及的防水工程(包括地下车库底板、侧壁、顶板结构,地下室底板、地下室外墙、屋面、卫生间、厨房、阳台、露台、水箱间、水泵房、雨蓬、集水坑等)等施工内容,对所包含的所有施工内容、材料的供应、施工以及后续维修保养等全部工作内容,以及为完成上述内容而有必要采取的隐含的所有施工及安全、成品保护等各方面的措施等,同时包括与本工程其他相关施工单位的配合等,包括各种施工材料按国家规定要求的检验检测以及施工成品质量检测、施工、试验、调试、资料归档等,并按照国家相应标准及规范进行验收。防水的具体做法及要求如下:地下车库底板、侧壁、顶板,地面、屋面、地下室外墙、厨房、卫生间、雨蓬等所有需要做防水的部位。包括但不限于:地下车库底板和侧壁防水卷材采用两层(4mm+3mm厚聚酯毡胎)SBS改性沥青聚酯胎防水卷材;地下车库顶板防水卷材采用4mmSBS改性沥青耐根穿刺防水卷材+3mmSBS改性沥青聚酯毡胎防水卷材;厨房地面防水采用1.5mm厚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四周翻起300mm高度);屋面防水采用3mm厚聚酯胎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卷材在女儿墙处翻起高度不小于350(参见图集);住宅户内卫生间采用1.5mm厚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四周翻起300(1800)mm高;露台采用1.5mm厚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遇墙及挡水四周卷起300mm高,管洞、地漏周围300mm直径范围内涂刷1.5mm厚单组分聚氨酯加强层;集水坑、窗井内及顶板采用坑底、四壁刷1.5mm厚单组分聚氨酯防水涂料,室外构件墙根部翻起300mm高;住宅楼有防水要求房间的防水层要在门口处外伸500mm,且门两侧各加宽200mm,地漏、排水立管等穿越楼板的管根部防水材料上翻250mm;以上防水做法均包括附加层,所有做法均以最终图纸、设计变更等文件为准。另外,各项检测的内容及要求除特殊说明外,均以国家和河北省相关法律、规范要求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 及以上资质,并具有  /  类似项目描述)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建筑工程 专业 一  级以上(含)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或建造师临时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参加资格审查。

3.3 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整体工程的           /               (各标段分包工程名称)中的  /     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     (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分包工程)。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300 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 0 元,在退还图纸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 2020 08 04 9 30 分,地点为   按本公告特别通知执行  (详细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