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超融合数据备份一体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 (招标编号:TJDLSJY-HW-ZBJC-FZJHB-2020-076  )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天津市
一、招标条件
本超融合数据备份一体机设备采购项目(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采购数据备份一体机1台,用于核心业务数据的定时实时备份,灾备接管等功能。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包1(001)备份一体机:
1、硬件要求:2U机架式数据备份一体机,配置两颗八核2.1GHzXeon Silver处理器、内存≥ 256GB,配置企业级SSD≥240GB。配置≥ 10块12TB 磁盘裸容量,单设备最大支持可用容量≥96TB。
2、容量要求:我院现有需要备份的核心数据12T,均为VM虚拟机。按照平均每年增长2T的数据量计算,要求备份一体机运行4年内不需要扩容,即能够满足需要备份的核心数据为20T的运行要求。具备实时保护数据容量≥ 4TB的许可要求。
3、软件要求:具备数据实时保护功能、容灾接管功能;具备源端消重功能和重复数据删除功能;具备≥3TB可用容量副本数据管理功能,满足备份设备直接挂载到生产环境;具备永久增量合成全备份功能等。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包1(001)备份一体机: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有营业、制造、安装、销售等一项或多项行政许可或设备的注册、强制性认证:或者如具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有效期内或具有完善的质量管理措施。
(2)信誉要求:投标人不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 及招标人黑名单中。
(3)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授权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
有投标意愿且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在报名后标书发放时间前登录 采购平台( )进行“货物类供应商注册”,所供单位选“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天津电力设计院 ”(已入库潜在投标人不再进行该步骤)。注册时需上传平台的附件材料清单如下:
 ①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一般纳税人)、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的扫描件,已三证合一的仅需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②资质证书(如有)、行业许可证(如有)、银行开户许可证、税务信用等级证明等与正常经营活动相关的证书原件的扫描件;
③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的扫描件;
④最近三个月完税凭证的扫描件;
⑤最近三个月社会保障金缴纳凭证的扫描件;
⑥公司简介(包含但不限于经营范围、公司规模、组织结构、员工人数、主要业绩等相关情况)的扫描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7月21日10时00分---2020年8月11日10时00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11日10时00分.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8月11日10时00分
开标方式:通过 采购平台(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本次招标采用资质后审方式审查供应商资质。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7月20日17时00分
投标保证金为7000元,标书费为200元。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法律事务部。
九、    招 标     地    址:天津市北辰区京津路437号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