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武汉工程大学智能制造工程中心项目小腔体等板材材料耗材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受武汉工程大学的委托,拟就其“武汉工程大学智能制造工程中心项目小腔体等板材材料及耗材采购项目”进行招标采购;采购方式:询价;资金来源:2019年捐赠配比项目资金。现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报价供货。
一、 项目概况
1、采购人:武汉工程大学
2、项目名称:武汉工程大学智能制造工程中心项目小腔体等板材材料及耗材采购项目
3、招标编号:HBZT-2020088-H20088
4、资金来源:2019年捐赠配比项目资金,预算30万元
5、采购内容及基本要求
5.1采购内容:智能制造工程中心项目小腔体等板材材料采购及耗材采购,具体技术参数等详见第二章采购项目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5.2交货期:在签订合同后30日历天内供货且安装调试完毕,保证采购人正常使用。
5.3交货
5.4质保期:1年。
二、 投标资格要求
投标资格要求为本次项目投标人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参加竞标的投标人必须满足投标资格要求中的所有条款,并按照相关规定递交资格证明文件,未按要求递交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拒绝。
1、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单位。
3、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及失信被执行人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站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后查询结果为准)。或投标人提供承诺书。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证明文件应包括:企业法人营业执照(三证合一)及以上资格要求的证明材料等。
三、 询价文件获取
2020年7月15日起至2020年7月20日止,每天上午8:30-12:00时、下午13:30-17:00时(节假日除外)。投标单位代表凭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注明单位地址、联系人姓名及联系方式)及资格要求的材料和本人身份证购买招标文件,询价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本,售后不退(本项目不邮购)。招标文件购买地点在 前台(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26层)。
四、 投标文件递交
2020年7月22日9时30分前(北京时间)递交至 开标室(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26层)。
五、 询价时间及地点
2020年7月22日9时30分整(北京时间)开标,地点是 开标室(武汉市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26层)。
六、 采购人联系方式
采购 人:武汉工程大学
地    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一路206号
联 系 人:范老师
电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