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交通银行自助设备防护舱安装供应商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0    

 

交通银行自助设备防护舱安装供应商入围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ZT-2020005-H005
 
交通银行股份 湖北省分行委托,对交通银行自助设备防护舱安装供应商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选定入围单位。
    一、招标内容
    1、招标范围:交通银行自助设备防护舱安装供应商入围。
2、合同服务期限:服务期两年。
3、本项目选择三家入围投标人为交通银行股份 湖北省分行提供自助设备防护舱采购及安装调试服务。本次采购总数预计为60台,实际采购数量结合各区域网点的实际需要确定,分布在武汉市内及省辖咸宁、孝感、十堰、襄阳、荆门、黄冈、荆州、黄石、宜昌、随州招标人不承诺在入围有效期内授予入围单位实际服务合同、不承诺入围有效期内授予的服务合同总金额。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若投标人注册地在湖北省外,需在武汉市设有售后服务机构,能提供完善的售后维修服务。
2、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以及其他相关证件齐备、合格有效。
3、信誉良好,公司必须在近三年来各类经营活动中没发生任何纠纷及存在不良记录,泄露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非公开信息等事件;
4、投标人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2017、2018年度2017、2018、2019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企业财务报告,需含投标人股东及股本构成);
5、投标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最近一期完税凭证和社会保障资金缴款证明);
6、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三年具有金融机构自助设备防护舱设备供货及安装的类似项目业绩(附相关证明文件,如合同或中标通知书等);
7、投标设备质量要求:
①设备生产地省级公-安厅、局颁发有效的《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生产登记批准书》或者《中国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证书》(3C认证证书);
②具有《湖北省安全技术防范产品销售登记证》、安全防护舱相关专利、软件知识产权及配电产品3C认证者优先。
③具有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
8、能接受交通银行对入围单位管理的相关规定;近三年与交通银行的项目合作过程中,没有合同违约、泄露商业秘密或技术秘密等非公开信息等事件。
9、投标人在本项目招投标过程中被“信用中国” 、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和“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招标人将取消其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提供查询截图)。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请有意向的单位于2020年715日至2020年721日,每天上午9时30分至11时30分,下午14时30分至16时,电话联系招标代理人员获取电子报名表网上购买招标文件。报名须提供法人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含身份证)盖章扫描件。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人的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单位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开标现场,开标现场记录须本人签字确认。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7日10时00分,地点为 会议室(湖北省武昌区民主路782号洪广大酒店26楼
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或未单独提交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拒收。
五、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交通银行股份 湖北省分行
通讯地址:武汉市建设大道847号瑞通广场A 座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