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现代中药生产基地一期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浏览:2    
  

现代中药生产基地一期工程EPC项目招标公告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江西省赣江新区直管区中医科创城阳光大道以南(以提供的图为准)。
 
2.2 建设规模:项目总占面积约400亩,一期建筑面积约85000平方米,项目主要包括:固体制剂车间,液体制剂车间,库房(包括原辅料、成品、包装材料、五金、中药材),危险品库,质检中心和办公,宿舍,食堂,动力中心,前处理及提取车间和相应的厂区道路、管网、绿化、围墙。形成片剂10亿片/年,胶囊剂13亿粒/年,颗粒剂4亿袋/年,口服液5亿支/年,外用制剂0.001亿支/年生产能力。
 
2.3 工程投资:本项目投资约23000万元,各单位工程投资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发包人要求。
 
2.4 计划工期:总工期1095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90个日历日。
 
2.5 招标范围:华润江中科创城现代中药生产基地一期工程项目的设计、采购与施工。
 
(1)设计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在原有概念设计方案基础上对建筑工程方案进行优化、施工图设计,完成图审、报规;各区块的总图、建筑、结构、工艺、消防、给排水、电气、智能、电信网络、绿色节能、暖通空调、室外工程、环境园林、设备(设施)安装及净化工程等设计;概算编制、设计文件审查、设计交底、处理有关设计问题、参加隐蔽工程验收、参加竣工验收、派驻施工现场人员等服务;
 
(2)采购工作内容:项目涉及有关设备(除甲供设备以外)的采购、安装、调试和技术指导、验收等全过程服务;
 
(3)施工工作内容:施工图纸范围内招标人、投标人共同确认的内容及相关的设计变更等(不含工艺设备、净化工程(含净化地面)、暖通设备、污水站、智能及信息化的施工),最终完成并向招标人 “交钥匙”;
 
(4)BIM全过程服务。
 
2.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 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联合体内单位均需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
 
2.1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的设计单位)必须具有以下设计资质之一
 
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
 
②化工石化医药行业设计甲级及(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
 
2.2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中的施工单位)同时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仅施工单位提供);
 
4、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建筑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专业:建筑工程,注册证书上注明的单位名称(或有变更记录)应与投标人一致);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须提供投标人为拟派施工负责人缴纳的此期间内“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六个月的社保。(联合体投标的,必须为联合体施工单位的员工)。
 
5、投标人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须提供投标人为拟派施工技术负责人缴纳的此期间内“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六个月的社保。((联合体投标的,必须为联合体施工单位的员工)
 
6、项目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安全员、材料员、质量员【或质检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或培训证书,安全员可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替代岗位证书。须提供投标人为拟派设项目关键岗位人员缴纳的此期间内“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六个月的社保。(联合体投标的,必须为联合体施工单位的员工)
 
7、设计负责人(项目经理):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含高级)工程师以上职称原件及注册化工工程师证书原件;须提供投标人为拟派设计负责人缴纳的此期间内“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六个月的社保。(联合体投标的,必须为联合体设计单位的员工)
 
8、其他设计人员:建筑设计主持人的一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证书原件, 结构设计主持人的一级注册结构师执业证书原件;须提供投标人为拟其他设计人员缴纳的此期间内“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连续六个月的社保。(联合体投标的,必须为联合体设计单位的员工)
 
9、根据住建厅《关于省外进赣勘察设计企业实行信息告知承诺的通知》
 
10业绩要求:
 
(1)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设计单位)自开标之日(含开标之日)前60个月内承担过1个单个项目总建筑面积不少于8.5万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设计(或EPC)业绩。
 
(2)投标人(联合体投标的指联合体施工单位))自开标之日(含开标之日)前60个月内(以合同签署的时间为准)承担过1个单个合同总建筑面积不少于8.5万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或EPC)业绩。
 
(3)、拟派项目总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自开标之日(含开标之日)前60个月内(以合同签署的时间为准)承担过1个单个合同总建筑面积不少于8.5万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或EPC)业绩。
 
11、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1)不能同时具备以上设计和施工资质的两个独立法人企业可组成一个联合体参加投标,开标时应出示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最多允许两家单位联合。
 
(2)联合体牵头单位必须为施工单位,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签署提交联合体协议书,证明其牵头人资格,全权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参与本次投标。
 
(3)联合体牵头人应被授权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与招标人洽谈并签订合同,并负责整个合同实施阶段的协调工作。
 
(4)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对联合体每一成员均具有法律约束。
 
(5)所有联合体成员应按合同条件的规定,为实施合同共同和分别承担责任。在联合体牵头人的授权书、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施工合同和设计合同中应对此作相应的声明。
 
(6)联合体各成员之间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应随投标文件一起递交。
 
(7)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的联合体投标。如有违反将取消该联合体及联合体各成员的投标资格。
 
(8)联合体各方均须具备承接本次招标项目的能力及满足相应的资格条件。同一专业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联合体协议分工范围内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1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本项目投标。
 
12、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
 
4、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及方式:
 
公告发布时间:2020年7月13日;
 
招标文件获取:投标人可登录系统页面,点击“非网上开评标-项目报名”菜单,报名成功后进行招标文件领取;获取时间2020年7月13日至2020年8月5日止。请投标人自行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 style="word-break: break-all; text-size-adjust: none; color: rgb(34, 85, 136);">下载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77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