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核中原2020年西南区域劳务分包项目集中采购贵阳标段专项计划任务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中原建设 2020年度西南区域劳务分包项目集中采购

贵阳市标段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RR20-ZB1-ZB-2-1-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原建设 2020年度西南区域劳务分包项目集中采购贵阳市标段,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其进行公开入围招标。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 中原建设 2020年度西南区域劳务分包项目集中采购贵阳市标段。

2.2招 标 人: 中原建设 。

2.3项目实施地点: 中原建设 及所属分(子)公司西南区域拟承建的房屋建筑工程所在地。

2.4项目规模:中原建设 及所属分(子)公司西南区域范围内,拟承建房屋建筑工程主体及二次结构劳务分包。

2.6入围有效期:框架合同签订之日起一年

2.7招标范围(本公告涉及标段为贵阳市标段):本项目西南区域共分为重庆市、成都市、宜宾市、昆明市、贵阳市、遵义市六个标段(具体标段划分详见《标段划分一览表》)。通过本次招标,确定中原建设 2020年度西南区域相应标段劳务分包入围单位。入围单位将有资格参与中原建设 所属分(子)公司西南区域相应标段,拟承建房屋建筑工程主体及二次结构的劳务分包工作。

标段划分一览表

序号

区域名称

标段编号

标段地区

标段名称

拟入围数量

1

西南区域

BRR20-ZB1-ZB-2-1-1

重庆市

中原建设 2020年度西南区域劳务分包项目集中采购重庆市标段

6-8

BRR20-ZB1-ZB-2-1-2

成都市

中原建设 2020年度西南区域劳务分包项目集中采购成都市标段

4-6

BRR20-ZB1-ZB-2-1-3

宜宾市

中原建设 2020年度西南区域劳务分包项目集中采购宜宾市标段

3-5

BRR20-ZB1-ZB-2-1-4

昆明市

中原建设 2020年度西南区域劳务分包项目集中采购昆明市标段

3-5

BRR20-ZB1-ZB-2-1-5

贵阳市

中原建设 2020年度西南区域劳务分包项目集中采购贵阳市标段

3-5

BRR20-ZB1-ZB-2-1-6

遵义市

中原建设 2020年度西南区域劳务分包项目集中采购遵义市标段

3-5

注:本次招标为中原建设 西南区域劳务分包入围招标,西南区域分为6个标段,投标人可报名参加任何一个或多个标段投标。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且经营范围包含建筑劳务内容;

3.2 投标人具有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施工劳务不分等级)(如相应标段涉及地区,已经取消施工劳务企业资质要求的,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发布的相关证明文件或通知,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未发布相关证明文件或通知,应提供情况说明);

3.3 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7月1日至今)应至少承担过一项合同额不低于500万元房屋建筑工程的劳务分包业绩。

3.4 投标人在近三年(2017年7月1日至今)的工程施工中无重大质量事故、一般安全事故。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报名

4.1.1投标报名时间2020年7月16日起至2020年7月27日16时止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