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广东火电南管公司印尼波雅电站镀锌球形栏杆及镀锌格栅板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招标 (招标编号:GPEC-HW-02206-01112-2020-040)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华电(印尼)波雅坑口电站项目 
一、招标条件
    本广东火电南管公司印尼波雅电站镀锌球形栏杆及镀锌格栅板采购(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2*660MW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印尼波雅电站镀锌球形栏杆及镀锌格栅板采购,数量:200吨,具体清单详见后续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在其合法的营业范围内履行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招标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投标均无效。投标单位或其法人如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该单位无资格参与,投标单位需在公示截止日前提交查询结果截图(查询网站: )。
2.投标人应具备标的物相同或相似的供货业绩业绩。投标人必须具备该类货物所需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生产人员等软硬件条件,具有完善的质量控制流程及措施,保证出厂产品满足国家或行业标准要求,同时出具合格证明书。
3.投标人近三年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重大工程质量安全问题或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没有因串标、欺诈、行贿、压价或弄虚作假等违法或严重违规行为的被政府或业主取消其投标的资格。( 集团黑名单和我司供应商黑名单供应商不准参与本次招标)。
4.加工设备、工艺、技术、能力、规模等方面在行业内具有一定的先进性和代表性,产品性能优良;?
5.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没有被国家行政机关责令停产、停业或正处于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的状态,没有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或虽涉及正在诉讼的重大案件但经评审专家组认定不会对其履行合同造成重大影响。
6.不接受非广东火电合格供方参与投标。

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   2020-7-17~2020-7-21(暂定时间);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以 发出的信息为准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以 发出的信息为准    
开标方式:         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资格预审:投标方在报名后须在报名截止日前将相关资质文件按照上述“资格条件要求”提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2、投标保证金事宜:本标段需交纳投标保证金20000元(人民币贰万元整),具体账户信息详见后续招标文件。
3、付款方式:付款方式:10%预付款,20%备料款,50%到货款,10%开箱验收款,剩余10%作为质保金。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纪检部     。
九、    招 标     地    址:广州市黄埔区红荔路一号动力大厦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