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2020年樱花西街机房基础设施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2020年樱花西街机房基础设施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中国烟草总公司 :TC200905N        

2. 项目

3. 招标内容:

编 号

设 备 名 称

单 位

数 量

1

智能列头柜

1

2

机房精密空调

2

3

42U标准机柜

8

4

UPS设备

2

5

UPS电池监控模块

1

6

UPS电池

64

7

软水机

1

8

DCIM动环监控扩容

1

9

弱电线槽

1

所投产品必须为国内品牌或国内生产,符合国家对信息化设备国产化的相关政策要求,原厂设计、生产和制造,非OEM或贴牌产品,所投产品要与我公司现有机房辅助设备及管理系统深度兼容。

4.招标控制总价:119.1元人民币

5.合格的投标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大于等于12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2)投标人需通过ISO9000系列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3)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违规记录,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5)投标人必须在招标代理机构登记并购买《招标文件》并

6)本项目采用电子招标形式,投标人必须办理CA证书,进行线上操作.未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视作投标无效。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形式的投标。

注:以上所提供资格证明文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

6.招标文件的获得: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715日起至2020720日止,在中招联合招标采购网( tcunion.cn/)注册后,在线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本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为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在线购买招标文件时须上传以下证明文件:

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

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成功后,需办理CA,并在线制作投标文件,下载流程详见“特别告知”。

7. 招标文件的澄清或异议:2020721日前,已获得招标文件的单位将需要澄清的问题以书面形式递交或

8. 投标和投标截止日期、时间:202085日下午13:30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