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秦安县2020年第二批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基础设施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招标条件

秦安县2020年第二批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基础设施项目施工图设计招标已由秦安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以秦脱贫领发〔202038号文下达通知, 项目已具备设计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图设计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天水市秦安县,具体设计数量、里程详见招标文件。

2.2设计周期

2.2.1、自设计合同生效之日起10日历天内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及工程招标 所需的图纸和技术规范;

2.2.2、招标阶段配合服务:自该项目准备招标之日至签订施工合同之日止;

2.2.3、施工阶段配合服务:自该项目开工之日至竣工验收合格;

2.2.4、缺陷责任期配合服务:自该项目竣工验收之日起 1 年。

2.3招标范围

该项目设计包括施工图设计及后续服务 ,编制概预算,编制施工招标文件所用图纸以及其他资料等工作内容。

2.5 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划分为1个标段,该标段的设计主要工作内容见下表:

项目名称

主要工作内容

长度

秦安县2020年第二批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基础设施项目

施工图设计,编制概预算、编制施工招标文件【含施工招标用图纸及其他资料】并提供设计后续服务。

详见招标文件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公路行业 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拟派的项目设计负责人须具有公路相关专业中级技术职称及以上,项目管理机构组成人员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中途不得更换。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在“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中国 ” /、“信用中国 ”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获取:

4.1获取时间及

注:获取文件时需携带企业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单位介绍信证明文件。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本次招标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标前会议。

5.2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