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黄河干流兰州段华夏人文始祖园堤防除险加固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黄河干流兰州段华夏人文始祖园

堤防除险加固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交易编号:A07-1262302431616022XQ-20200630-029123-4

1.招标条件

黄河甘肃段防洪工程已由甘肃省发展改革委以“甘发改农经[2015]1025号”文批复,工程建设资金为中央预算内资金和地方配套资金,项目建设资金渠道已落实。项目法人及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本工程为黄河干流兰州段华夏人文始祖园堤防除险加固工程,本次除险加固分两处,合计治理岸线长度676m。第一处为华夏人文始祖园段堤防除险加固,治理岸线长度547m;第二处为小西湖桥上游左岸甘肃电信实业 林场泵站处堤防除险加固,治理岸线长度129m。两处除险加固段均位于 (本次治理测量桩号)K0+145~K0+692之间,治理岸线长度为547m,实际除险加固长度459m ;甘肃电信实业 林场泵站处堤防位于小西湖黄河大桥左岸上游200处,治理岸线长度129m。

依据《水利水电工程等级划分及洪水标准》 ,堤防级别为1级,主要建筑物级别为1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3级,临时建筑物级别为4级。

2.2 招标范围

K0+145~K0+377段河堤除险加固浆砌石拆除、砼压顶拆除、砼栏杆及游览道拆除、土方及砂砾石开挖、土方及砂砾石回填、抛填拆除块石料、现浇混凝土、钢筋制安等主体工程土建施工;

K0+377~K0+489段河堤除险加固浆砌石拆除、砼压顶拆除、砼栏杆及游览道拆除、土方开挖、砂砾石夯填、现浇混凝土、钢筋制安等主体工程土建施工;

K0+577~K0+623段河堤除险加固浆砌石拆除、砼压顶拆除、砼栏杆及游览道拆除、土方开挖、砂砾石夯填、抛填拆除块石料、现浇混凝土、钢筋制安等主体工程土建施工;

K0+623~K0+692段河堤除险加固砼栏杆拆除、汉白玉栏杆制安主体工程土建施工;

K24+994~K25+123段河堤除险加固抛填块石、格宾笼块石填筑、湿地公园草地恢复等主体工程土建施工;

其他设施恢复

空调设施挪移及恢复;

公园临时木质房屋拆除恢复;

钢制工艺栏杆拆除及恢复;

 K0+145~K0+377段游览道恢复;

K0+577~K0+623段游览道恢复;

 K24+994~K25+123段游览道及泵站挡墙恢复。

相应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措施实施;

完成主体工程所必需的所有临时工程;临时征地由承包人负责征地,其恢复或复垦也由承包人负责。

本标段计划工期4.5个月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信用信息良好

3.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类似工程施工经历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拟派驻本工程的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相关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 ,拟派驻本工程的

3.3 对于被相关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社会公众可通过甘肃省 网免费下载或查阅招标采购文件。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潜在投标人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获取“用户名+密码+验证码”,以软认证方式登录;也可以用数字证书 方式登录。这两种方式均可进行我要投标等后续工作 。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7月2600:00:00点起至2019年7月3123:59:59点止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