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土建六分部钢筋二标包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土建六分部钢筋二标包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5_7405952357003264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工程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土建施工已批准建设, 现对本项目土建六分部二、三、四工区钢筋进行招标,欢迎有资质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以下称“本项目”或“锡澄线”)起于江阴外滩,止于无锡堰桥,线路全长约30.4km,其中地下线10.5km、高架线19.7km,过渡段0.2km。全线新建车站9座,其中地下站5座,高架站4座。平均站间距3.37km,最大站间距7.02km,最小站间距1.72km。新建花山车辆段1座,新建花山与西街2座主变电所,控制中心共享利用无锡地铁线网控制中心。项目采用市域B型车6辆编组,4动2拖,设计速度120km/h。
2、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为无锡至江阴城际轨道交通工程土建六分部二、三、四工区钢筋,划分为三个标包,投标人可分别参与三个标包的投标,但只可中1个标包。其中标包二8189.53吨,具体如下:

 

标包

 

 

工区

 

 

材料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标包二

 

 

三工区

 

 

圆钢HPB300

 

 

φ6~50mm

 

 

t

 

 

682.34

 

 

螺纹钢HRB400

 

 

φ6~50mm

 

 

t

 

 

7299.65

 

 

抗震螺纹钢HRB400E

 

 

φ6~50mm

 

 

t

 

 

207.54

 

 

合计

 

 

 

 

 

 

8189.53

 

钢筋具体的规格型号、数量、品牌要求、技术质量标准等详见第四章“采购清单”。
3、供应工期:合同签订之日至工程完工,最终以实际供应时间为准。
4、交货
5、质量要求:产品质量应满足招标文件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和业绩要求
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应为独立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不得低于500万元人民币;
(2)投标人近三年(至今)有不少于一个供货金额1000(含)万元人民币以上的铁路、轨道交通、市政等工程钢材供货业绩;
(3)投标人须提供相关主体(在“信用中国”网站 有无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查询记录网页,及投标人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无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查询记录(查询日期均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当日或之后);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期限:自公开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内,即2020年起至2020年止。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