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湖南公司巫水水电AR-B技术在水电站现场作业及远程指导的应用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湖南公司巫水水电AR-B技术在水电站现场作业及远程指导的应用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湖南公司巫水水电AR-B技术在水电站现场作业及远程指导的应用研究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湖南公司巫水水电AR-B技术在水电站现场作业及远程指导的应用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503880,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水电站建筑结构和设备系统复杂,使近年来现场安全隐患呈现快速生成、多样化和动态发展。缺乏有效的技术手段保障控制中心无死角、可视化的管控现场作业。仍有大部分现场作业未达到无纸化,纸质作业记录由不同人员完成,难以保证一致性和实时性,而且现场人员通常无法及时获取更多业务信息以支撑其迅速解决问题。传统的现场作业需要更多有价值信息和高度专业化人员。
因此研发一套软硬一体的基于增强现实(AR)技术的远程音视频指挥调度系统具有重要的意义。以AI人工智能、AR增强现实、Bluetooth和LoT物联网等技术方式捕获数据。现场作业人员通过语音控制检索设备和业务信息并以第一视角展示,解放双手、嘈杂工业环境可用;可为管理者展示第一视角视频,便于全面、全过程、无死角掌控现场作业;通过平台提供的远程专家系统,专家实时指导现场服务、AR标注设备缺陷,使管理人员做到身临其境的指挥调度,实现对现场作业的全面掌控。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招标采购范围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研发基于增强现实(AR)技术的远程音视频指挥调度系统软件平台1套。
(2)研制智能单兵控制终端4台。
(3)研发视频数据融合应用组件1套。
(4)研发离线电子作业包应用组件1套。
(5)工业现场抗电磁干扰蓝牙信标30台及现场施工。
(6)申请发明专利 1项,提供发明专利申请受理通知书。
(7)核心期刊发表科技论文 1篇,提供论文录用通知。
具体工作范围详见技术要求。
2.3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投标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成立的具有科研能力的法人或组织;
【2】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计),具有一个及以上单兵作业穿戴系统或远程指导系统项目的类似业绩,提供符合招标要求的合同封面、工作范围/技术协议、签字盖章页;
【3】未被列入国家发展改革委《信用中国 》失信黑名单;未被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