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房县南山樱花郡5、7、8、9号楼及地下室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HBFX-202007FJ-003001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房县南山樱花郡5、7、8、9号楼及地下室工程项目施工总承包(HBFX-202007FJ-003001001)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FX-202007FJ-00300100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房县南山樱花郡5、7、8、9号楼及地下室工程项目已由房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房县花宝棚户区改造(南山樱花郡)建设项目立项的批复(房发改基[2020]39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房县光大房地产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100.0%,招标人为房县光大房地产开发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
其他:/
2.2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范围的施工总承包,具体以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为准。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计划工期:365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
合同估算价:7000.00万元
  2.3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从投标截止日往前推算的 5 年,以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备案证)的签发日期为准)完成过单项合同金额不低于5000万元且建筑面积不小于4万平方米且层数不低于 14 层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不包括工业厂房建筑)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 专业 贰级以及上 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 1(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3.4其它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所有成员),应当在湖北省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下同)(网址: )进行注册登记,并办理CA数字证书(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交易主体注册登记指南)。
4.2 完成注册登记后,请于2020年07月16日至2020年07月20日24:00时止(北京时间、下同),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在所投标段免费下载招标文件。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操作参见“电子交易平台”—办事指南—招标(资审)文件下载指南)。未按规定从“电子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的,招标人 (“电子交易平台”)拒收其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08月06日 09时00分
5.2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选择所投标段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投标人完成投标文件上传后,“电子交易平台”即时向投标人发出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以电子签收凭证载明的传输完成时间为准。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招标人(“电子交易平台”)将拒收。
6.投标相关事宜
    /。
7.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分法。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