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庆城县乡镇畜牧兽医站标准化建设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项目编号:QCGC2020-027

庆城县畜牧兽医站按照《庆阳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庆城县乡镇畜牧兽医站标准化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 ,现对庆城县乡镇畜牧兽医站标准化建设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投标人积极参加投标。    

1、招标文件编号:QCGC2020-027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项目内容及标段划分:

一标段:翟家河兽医站,维修旧房,更换门窗、翻修房顶、室内吊顶、粉白、铺地,旧房拆除1间等,室外台阶、散水维修,砖铺院坪、新建2.5米高墙、拆除新建旱厕、拆除新建厦房等。

蔡家庙兽医站,维修旧房,包括地面铺砖、墙面维修、吊顶处理、更换门窗、台阶拆除维修、屋面瓦维修、院内排水改造、大门刷漆、药房粉白等。

南庄兽医站,维修包括拆除旧房、拆除新建砖墙37.5米、更换门窗、吊顶维修房顶、墙面维修、更换封檐板、电路整理、大门刷漆、铺砖院坪等。

驿马兽医站,维修包括地面铺砖,二楼走道处理、墙面刷白、更换门窗、木门窗刷漆、楼梯维修、室外后墙墙裙维修、散水拆除维修,落水管维修等。

太白梁兽医站,维修包括翻修旧房,更换门窗、墙面维修、铺地、吊顶、电路整理等,新建厦房、开凿封堵门洞、瓦屋面防水维修、新建2.5米高砖墙、铁艺大门等。招标控制价:801794.45元。

二标段:赤城兽医站,维修包括拆除新建砖墙18.5米,房屋更换门窗、翻修房顶、地面铺瓷砖、内墙面维修、砖铺院坪、瓦屋面、室外墙裙维修等。

桐川兽医站,维修旧房,更换门窗,翻修房顶、室内吊顶、粉白、铺地,室外墙裙维修、电路整理等,新建旱厕、砖砌封堵洞口、拆除新建2.5米高砖墙、砖铺院坪、铁艺大门、硬化大门通道等。

土桥兽医站,维修包括翻修旧房 ,新建1.2米高砖墙、新建旱厕、砖铺院坪、电路整修更换、砖砌圆形检查井、检查井内给水配套等。招标控制价:486601.17元。

三标段:庆城兽医站,维修旧房,更换门窗、墙面维修、地面铺砖,屋顶维修,楼梯及护栏刷漆、拆除新建铁艺围墙、铁艺大门、砖铺院坪、电路维修等。

葛崾岘兽医站,维修包括拆除新建厦房,翻修旧房,更换门窗、室内粉白、铺地、吊顶、前檐平屋面防水、室外墙裙、拆除新建旱厕、砖铺院坪、更换屋面彩钢夹芯板、整理电路等。招标控制价:497034.18元。

2.3、招标范围:本标段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工程施工。 

2.4计划工期:开工日期为2020815日,竣工日期为2020916日,总工期为32日历天。

2.5资金来源:中央补助资金及县级财政配套。 

2.6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所有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具体要求:投标企业须具备相关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项目经理须具备房屋建筑专业贰级以上 建造师资格;须有项目经理无在建项目承诺书

3.2 存在失信行为的单位和个人的限制要求: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招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招投标活动的,由评标(评审)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一个符合条件的投标企业只允许对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招标文件获取,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3.5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方式

(1)时间:2020717日至202072318时。

(2)方式:符合条件的投标人请自行登录庆城县 电子服务系统 “投标单位登录”窗口获取。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年8月6日9时3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9时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庆城县 第开标大厅。
  6.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投标保证金:

7.1保证金缴纳方式:银行转账或电汇。

7.2投标保证金金额:一标段:8000元 ;二标段4000元 ;标段4000

7.3缴纳保证金截止时间:2020年8417时 。
    7.4保证金缴纳账户信息:
  户  名:庆城县
  

8、公告发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