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冯湾300MW平价光伏项目A标段光伏区工程标段二(55MW)劳务分包采购计划任务

   日期:2020-07-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7    

第一章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二三建设 对冯湾300MW平价光伏项目A标段光伏区工程标段二(55MW)劳务施工进行企业自愿公开招标,诚邀有能力、愿意承担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

项目

招标编号:CNEC-03-03-0023038-LWZB/ZB-20-0001 

资金来源:已落实。

建设

基本概况:本项目位于陕西省榆林市定边县盐场堡镇西部,地处毛乌素沙漠南缘,场址范围坐标为场址范围坐标为东经107.42°2~107.68°、北纬37.63°3~37.68°。场址区海拔在1310m~1350m之间,为沙丘和黄土丘陵交界地带,总体地势开阔,地形起伏不大。定边县境内G307国道、青银高速公路横纵相连,另有数条乡村道路通往场区,交通较为便利。

主要建设范围:110MWp(直流侧)光伏阵列区、1座110kV升压站。

3、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支架、组件安装至接入110kV升压站内35kV开关柜进线侧前的全部内容(含进线侧接线),主要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光伏区支架安装、组件安装、电缆敷设、端接、防火,接地工程,消防工程,安全防范工程,箱逆变器及汇流箱安装及基础施工、围栏施工,区域内道路、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等相应的专项措施。完成本项目工程的试验调试(包含特项试验)、实现并网发电试运行、其他零星或临时性工作和其他配套服务或设施,直至完成性能考核并交付生产、以及在质量保修期内的售后服务的全部过程的工作。

甲供材料范围:全部甲供。

4、工期要求;

   计划开工时间:20200801日(具体以承包方要求为准)

   计划竣工时间:20200910

   工程完成时间需严格按照总包方工期要求。

5、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1)潜在投标人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登记注册的且依法取得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施工劳务资质

2潜在投标人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需在有效合格期内)、开户许可证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投标报名及资格预审申请文件递交

1投标报名

本招标公告报名时间段为: 202007月16日起至202007月2112:0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