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南阳师范学院食堂外包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日期:2020-07-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南阳师范学院食堂外包服务项目遴选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5_103136196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标段

标段内容

一标段

东区学生食堂(上下共两层,建筑面积约3400㎡),具体位置和场地以现场勘察为准。

二标段

中区学生食堂二楼,(共一层,建筑面积约2400㎡),具体位置和场地以现场勘察为准

三标段

中区学生食堂三楼,(共一层,建筑面积约3000㎡),具体位置和场地以现场勘察为准

四标段

西区学生食堂一楼,(共一层,以食堂就餐大厅消防卷帘为界南半部分,建筑面积约2200㎡),具体位置和场地以现场勘察为准。

五标段

西区学生食堂一楼,(共一层,以食堂就餐大厅消防卷帘为界北半部分,建筑面积约1800㎡),具体位置和场地以现场勘察为准。

2.4 质量要求:合格,同时达到遴选采购人要求;
2.5 经营服务期限:五年;
2.6 服务
3.遴选响应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范围,且财务状况良好,具备有效期内的《餐饮服务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3.2 遴选响应人具有专业的餐饮服务团队和经营管理经验,有为本科高校提供过餐饮管理服务工作经历;全国范围内正在经营中的高等院校食堂管理服务业绩不得少于5所高校,其中正在经营中的本科院校业绩不得少于2所,河南省正在经营中的高校业绩不得少于1所。
3.3 企业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由第三方财务审计机构出具的(2018年度或2019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4 遴选响应人在以往餐饮经营中 3.5 遴选响应人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一年以来任意一个月缴纳税收凭证和缴纳社会保障资金记录凭证;
3.6 对列入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拒绝参与本项目遴选活动。(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 ;
3.7 本次不接受联合体遴选响应;
3.8 遴选方式:本次采用两阶段式遴选采购。第一阶段对已报名的遴选响应单位进行现场考察评审;第二阶段对通过现场考察评审的单位发出遴选邀请函及遴选文件,参加遴选评审。入围第二阶段的遴选响应人根据遴选文件的规定参加本项目的遴选并递交遴选响应文件,遴选采购人根据遴选响应文件的综合打分情况确定每标段成交人;
注:遴选报名截止后,遴选采购人组织第一阶段现场考察评审(现场考察对象为响应人提供的正在经营中的一所河南省高校及遴选响应人企业整体实力等),现场考察评审提前一天通知,请通过遴选报名的单位自行准备考察现场及相关资料。第一阶段入围为有限数量制,报名单位数量在12家以内的(含12家)全部入围,报名单位数量在13-20家的(含20家)入围12家,报名单位数量在20家以上的入围15家。
3.9 遴选响应人须同时就以上5个标段进行响应,但只允许成交一个标段。第二阶段最终得分的前5名,按排名的顺序选择成交标段,得分排名第一的遴选响应人优先选取成交标段,第二名具有第二选取资格,以此类推。(本项目不接受单个标包的遴选响应)。
4.遴选报名及遴选文件发售
4.1 报名时间:2020年至2020年(法定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至,下午15:00至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