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拉西瓦水电站扩机(4号机组)工程施工监理合同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6     浏览:6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拉西瓦水电站位于青海省贵德县与贵南县交界处,是黄河上游龙羊峡至青铜峡河段中紧接龙羊峡水电站的第二个梯级电站。电站距西宁市直线距离80km、公路里程134km,距上游已建的龙羊峡水电站32.8km,距下游李家峡水电站73km。电站水库正常蓄水位2452.00m,为日调节水库。
 
拉西瓦水电站系黄河上游水电“西电东送”工程的骨干电站,右岸地下厂房内安装6台水轮发电机组,单机容量700MW,总装机容量为4200MW,以750kV一级电压接入系统,出线两回,一回至西宁、一回至官亭。电站电气主接线为:发电机与主变压器组合采用联合单元接线,发电机出口装设发电机断路器;750kV侧采用3/2断路器接线。
 
考虑到电力市场需求情况,拉西瓦水电站目前已安装投运了5台机组(1#、2#、3#、5#、6#机),4#机组(装机700MW)尚未安装。为推进海南州千万千瓦级清洁能源基地建设,保障送电稳定性和经济性,根据国能函新能〔2019〕33号:《国家能源局关于青海省海南州特高压外送基地电源配置规划有关事项的复函》意见,作为青海~河南直流特高压输电通道配套可再生能源能源基地一期工程的主要水电电源点,拉西瓦水电站4号机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新建的4#机组装机容量为700MW,配套建设的4#主变采用1组额定容量为3×260MVA的800kV单相双绕组无励磁调压升压变压器组。
 
拉西瓦水电站4#机组主要在海南州特高压外送通道受端晚负荷高峰时段以及风光电出力较小或无出力时段内承担负荷发电,以满足受端用电需求,其余时段处于旋转备用状态。
 
1.2招标范围
 
1.2.1招标内容
 
黄河拉西瓦水电站扩机(4号机组)机电安装及土建辅助工程监理工作。
 
1.2.2监理范围
 
黄河拉西瓦水电站扩机(4号机组)机电安装及土建辅助工程的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1) 安装前各系统检查
 
(2) 以下所述机电各系统设备的安装、调试、试运行、移交及移交前的维护管理等工作。
 
1) 水轮机
 
2) 水轮发电机
 
3) 调速系统及油压装置
 
4) 励磁系统
 
5) 机组技术供水系统
 
6) 在线监测系统
 
7) 水力测量系统
 
8) 机电设备消防供水系统
 
9) 发电机电压配电装置
 
10) 800kV升压变压器及其中性点设备
 
11) 连接4号主变与GIS的800kV GIL设备
 
12) 机组自用电系统
 
13) 计算机监控系统设备
 
14) 发变组保护设备
 
15) 安全自动装置设备
 
16) 控制电源系统设备
 
17) 火灾报警系统设备
 
18) 工业电视系统设备
 
19) 4号机组电缆防火工程
 
20) 4号机组电缆桥架及照明系统
 
21) 基础自动化系统设备
 
22) 金属结构工程
 
23) 辅助土建工程
 
24) 机组启动试运行
 
25) 全厂电缆敷设,电缆架及预埋件安装
 
26) 设备及管道防腐刷漆
 
27) 上述各系统设备的埋件、埋管等附属设施,以及试运行所必需的各种临时设施的安装监理;
 
28) 包括(但不限于)上述监理范围内设备安装、调试、试运行和验收;
 
29) 参加由委托人组织的机电设备的到货验收、开箱检查和验收及部分设备的检测工作,参加委托人认为有必要的设备出厂检查、试验及验收等工作;
 
30) 参加部分土建施工的交接验收工作;
 
31) 施工资料验收、监理和设备资料整编归档,并完成竣工决算编制。
 
32) 组织或参与工程验收、设备移交及竣工结算等工作,参加与本工程有关的阶段验收、专项验收、竣工验收等全部验收工作;
 
33) 配合工程审计;
 
34) 本项目涉及的临建工程检查验收。
 
1.2.3监理服务期限
 
2020年10月至2021年12月,具体服务开始日期以项目委托人通知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工程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组成,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并具有以下资质之一的企业:
 
1)综合监理甲级资质;
 
2)水利水电工程监理甲级资质。
 
1.4.2 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主要人员的资格
 
拟投入本项目实施的建设监理机构设置合理、人员足够、经验丰富。其总监理工程师必须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且有五年以上类似工程监理工作经验;专职安全监理工程师必须取得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且有三至五年以上类似工程监理工作经验;专业负责监理工程师必须取得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或省级监理工程师证书或行业监理上岗证且有三年以上类似工程监理工作经验;监理员必须有二年以上工程监理工作经验;必须配备专业的测量、试验监理工程师。
 
1.5 业绩
 
投标人具有近八年(自2012年起)在国内承担过单机容量600MW及以上水轮发电机组安装工程的监理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将不再进入详细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0年7月16日~2020年7月22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