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曲靖市麒麟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监控中心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曲靖市麒麟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监控中心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6_10313919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曲靖市麒麟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监控中心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曲靖市麒麟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监控中心改造项目招标已确定实施,本项目 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参与本项目的投标。招标代理机构承担招标全过程中的答疑解释。
2.项目概况和要求
2.1项目 2.2项目资金:约154万元。
2.3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4招标范围:①工程量清单所示全部内容;②投标准备期内发出的修改通知书和招标答疑文件中所说明的内容;③设计施工图(如有)图示内容。
2.5质量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6工期:60个日历天。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有效的“多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并具有本招标项目所要求货物的供货及安装能力。
3.2具备省级安全防范技术协会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信证壹级资质。
3.3具备省级公-安厅出具的安全防范工程登记或备案证书。
3.4财务要求:投标人根据企业成立时间按以下要求提供:
(1)以前成立的企业须提供2017、2018、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2)2018年成立的企业须提供2018、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3)2019年成立的企业须提供2019年经第三方审计的财务报表及审计报告;
(4)2020年以后成立的企业须提供自成立之日起至投标前一个月本单位的财务报表(含现金流量表、资产负债表、利润表)。
3.5企业业绩要求:在同行业至少完成过1个类似业绩(类似业绩是指:金融系统监控中心建设类项目,不限金额),应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或业主证明。
3.6 3.7其他要求:若投标人提供的监控报警系统设备为非自行制造生产(即投标人为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投标人须提供监控报警系统设备制造商(原厂商)针对本项目产品的授权书及原厂服务承诺;
3.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申请人需持“多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省级安全防范技术协会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行业资信证壹级资质、省级公-安厅出具的安全防范工程登记或备案证书、类似业绩证明材料、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指法定代表人授权情况时出示)及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的身份证现场报名,以上证件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5.2报名时间:2020年至2020年,每日上午9:00分-11:30分,下午14:30-17:00分(周末、节假日除外)。
5.3报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