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指挥中心建设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指挥中心建设工程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甘肃国金工程项目管理咨询 受天水市智慧城市投资发展 的委托,对指挥中心建设工程设备采购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编号:TSZT2020-01

二、招标采购内容:指挥中心建设工程设备采购项目,包括系统建设和设备采购 。

三、项目预算:采购预算金额145万元。

四、采购需求

1.采购项目需执行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满足国家标准及相关行业标准。

2.采购标的需满足的质量、安全、技术规格、物理特性等要求,采购标的的数量、采购项目交付或者实施的时间和地点需符合招标文件中采购设备及服务要求。项目实施地为采购方指定地点 。

五、投标人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具有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 原件,税务登记证 原件 、开户许可证原件、委托书原件;

3.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中国裁判文书网 记录综合查询被执行人,并提供查询结果截图

4.本项目实施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供应商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中国 ”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招标文件截止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时段查询结果为。

 六、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七、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及

时间:自20207179时至20207 2117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