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兰州市安宁区531#、S583#路灯项目10KV箱式变工程

   日期:2020-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安经发【2014】14号文件批准建设,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江苏天园项目管理集团 受兰州市安宁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

2、项目

3、建设

4、建设规模:531#道路旁新建10KV箱式变一座为路灯项目提供供电电源,本工程电力系统采用单电源供电方式,总报装容量为50KVA;在S583#道路旁新建10KV箱式变一座为路灯项目提供供电电源,本工程电力系统采用单电源供电方式,总报装容量为50KVA;

5、招标范围:10KV箱式变采购与安装

6、概算投资额:57.051万元

7、计划总工期:6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0810                      

计划竣工日期:20201008

8、标段划分:个标段

9、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0、质量要求:质量符合供电部门的质量验收等标准和规范,达到合格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须具有电力监管机构核发的肆级及以上《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2.投标人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 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

4.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在同一项目招标中同时投标。

5. 投标人近三年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若成立不足三年的须提供自成立以来的财务审计报告,若成立不足一年的须提供近三个月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6. 投标人具有近三年 电力设施采购安装同类业绩 ;

7. 项目管理机构各专业人员配备齐全,具有相应的资格证书,且均为本单位在职人员,须提供 任意连续三个月社保部门出具的缴费证明;中标后不允许更换;

8. 投标人需提供有无财产冻结的说明 及未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承诺;

9.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五、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和地点 

1、获取日期:20200717日至20200722

2、获取

六、获取招标文件时携带资料及其他要求:

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投标人资格要求的所有资料。投标人认为有必要说明的其他资料。

以上投标报名资料提供复印件一式二份,每页加盖投标人公章 并装订成册,资料原件 ,扫描二维码核实真伪,若扫描的二维码与复印件相一致,则该复印件视同于原件。)带至现场备查报名期间 ,并附承诺书。承诺所有文件是真实有效。)招标代理人员将对投标单位的邮寄资料进行核查,如不合格则不予报名。

备注:发送报名资料时投标单位备注清楚本公司名称、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