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金昌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工程项目一期工程——新材料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园监理

   日期:2020-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甘肃佑宁咨询服务 现受金昌开发区国有资产经营 委托,根据中共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以及金开管发【2020127号、金开规建发【2020】37号文件金昌开发区标准化厂房工程项目一期工程——新材料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园监理采用邀请招标方式,邀请具有相关资质单位进行项目建设。<?xml:namespace prefix = o />

一、项目概况

项目

建设内容:该项目一期总用地面积92900㎡,总建筑面积为78371㎡,标准化厂房面积22781㎡,定制标准化厂房面积为45654㎡,库区面积为9936㎡。厂房仓库结构体系为钢结构。

二、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各类专项资金、地方政府专项债券资金以及银行贷款。

监理项目最高限价100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提供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

2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财务状况良好,有同类工程监理业绩和经验,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和工程技术类中级以上职称,总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建筑工程专业;各专业监理工程师须配备至少1名,各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备相应资格。

3企业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以该网站首页信用信息查询后下载的完整报告为证明材料;不处于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招标文件获取的时间

2020717日至2020722

开标评审

代理机构联合招标方于2020723成立评审小组,其成员有关监理建筑等方面共3名专家组成。并在当日对各方投标资料有效性及资格进行评审。 

六、成交结果:

评审结束后由招标方发布成交结果,由招标代理方向成交人发出中标通知书。

七、公告发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