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海金鼎(A4-14地块)幼儿园营运机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海金鼎(A4-14地块)幼儿园营运机构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7_749981939573964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受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局的委托,对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海金鼎(A4-14地块)幼儿园营运机构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资格的企业前来报名参加投标。
一、项目 二、项目编号:BYZB[2020]086号
三、招标内容:为旅顺经济技术开发区香海金鼎(A4-14地块)幼儿园选择营运机构一家(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
四、运营期限:10年,到期如需继续委托办园,则另订协议。中标人如没有违规办园、不服从社会事业管理局管理等行为,在社会事业管理局同意的前提下,可以续签合同。
五、投标人除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一)投标人以举办者或园长身份具备办园经历(办园许可证复印件);
(二)若投标人为师范院校或有师范专业的高等院校可以没有办园经历;
(三)投标人所拟聘任的园长须具有学前教育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幼儿园一级教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园长岗位任职资格证,聘任的园长的岗位任职资格证应由(地)市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颁发。
注: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经查询信用信息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具体要求如下)。
(1)信用信息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 )、“信用辽宁”网站 失信黑名单、“信用大连”(credit.dl.cn)网站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中国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等。
(2)信用信息查询截止时间 (3)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留存方式:截屏等可实现留痕的方式。
(4)信用信息使用规则:对于经查询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评审委员会应取消其投标资格。
六、招标文件领取要求:
申请
七、招标文件发售和截止时间、

十、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套,售后不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