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南昌地铁3号线消防系统委外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南昌地铁3号线消防系统委外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16_10314018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其它
南昌地铁3号线消防系统委外维保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南昌地铁3号线消防系统委外维保项目,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标段划分:1个标段。
2.3 服务周期:本委外项目FAS专业的服务期限暂定为2022年至2025年,气体灭火及消防设施检测的服务期限暂定为2020年至2025年,具体进场时间以业主正式书面通知为准。
2.4 招标范围:
南昌地铁3号线消防系统设备维保主要包括:正线22个地下车站及相应区间、莲塘车辆段、高新停车场、地铁大厦裙楼、花博园主变电站的所属消防系统(火灾自动报警、气体灭火系统)的设施、设备(包括气瓶组、启动瓶组及系统组件、联动控制器、广播系统、火灾探测器、声光报警、管路管线、手自动转换开关及保护盖等终端设备、系统工作压力等)的日、月、季、半年检、年检,以及维修、抢修、施工,以及包含日常巡查、日常巡检、日常维修、定期计划性检修维护、应急抢险工作,消防设备年度检测、探测器清洗项目,完成维保过程中的各项文件的编制、报送工作。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用户需求书》。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的企业;
3.2投标人须满足应急管理部关于印发《消防技术服务机构从业条件》(应急[2019]88号)对从事消防设施维护保养服务的消防技术服务机构的从业条件要求。
3.3投标人业绩要求:近5年内(2015年00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完工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一项已完的国内公共建筑工程火灾自动报警系统、气体灭火系统及消防设备设施检测维保项目且合同金额500万元及以上的业绩;
3.4拟投入本项目 3.5投标人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注:公共建筑工程定义:限于办公建筑(包括写字楼、政府部门行政办公楼等),商业建筑(如商场、金融建筑等),旅游建筑(如旅馆饭店、娱乐场所等),科教文卫建筑(包括文化、教育、科研、医疗、卫生、体育建筑等、含大专院校),通信建筑(如邮电、通讯、广播用房)以及交通运输类建筑(如机场、车站建筑等)。
4.报名方法
4.1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标书,电子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有意向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 008:30时至2020年017:30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