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国家电投集团就五凌电力黔东火电厂2020年推土机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编码:CBL_20200717_111197043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湖南 (五凌电力)
资金来源: 其他
五凌电力黔东火电厂2020年推土机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黔东火电厂位于贵州省镇远县青溪镇境内。与玉屏、三穗、岑巩县、剑河县为邻。电厂紧邻320国道及G60沪昆高速,距沪昆高铁铜仁南站、三穗站均只有30分钟车程,交通十分便利。
2.1.2 黔东火电厂现有推土机3辆,近年发电量高,进煤量大,推煤机工作量加大等原因,现有3辆推煤机已难以满足燃料推煤生产需求,为保证燃料生产正常开展,需要新购1台推土机进行补充。
2.2招标范围
本此招标采购主要包括(但不限于)以下设备:
黔东火电厂招标采购1辆推土机,包含整车的设计、制造、检测、整车包装、运输、现场技术培训、操作验收、使用调试、售后服务、质保、提供技术资料和其它技术服务等。
2.2.1设备参数:

序号

项目

性能参数

备注

1

设备型号

320匹马力

 

2

铲刀铲型

半U铲

 

3

发动机厂家及型号

重发QSNT-C345S30

 

4

额定转速

2000rpm

 

5

额定功率

257kw

 

6

飞轮功率(净功率)

235kw

 

7

缸数-缸径*行程

6-139.7mm*152.4mm

 

8

排量

14L

 

9

最小燃油消耗率

220g/kw

 

10

最大扭矩

1509N.M/1400rpm

 

11

液力变矩器

单级、单相、三元件

 

12

变速箱

行星齿轮、多片离合器、液压结合、强制润滑变速箱

 

13

中央传动

螺旋锥齿轮、一级减速、飞溅润滑

 

14

转向制动器

湿式、多片、弹簧压紧、常接合、液压分离式

 

15

最终传动

二级直齿轮减速、飞溅润滑式

 

16

底盘

平衡梁、八字梁、半刚性悬挂结构

 

17

履带形式

重型轧制履带板,装配式单履齿(每边41块)

 

18

车长

6680mm

 

19

车宽

4130mm

 

20

车高

3688mm

 

21

铲刀单铲容量

11.7m³

 

22

铲刀宽度

4130mm

 

23

铲刀高度

1710mm

 

24

生产率

670㎡/h

 

25

铲刀最小离地间隙

500mm

 

26

不带松土器

/

 

2.2.2交货
2.2.3交货期:投标人在合同签订后30天内完成供货,将整车设备运至招标人指定地点。整车设备到达招标人物资仓库后,投标人应在3天内派出现场负责指导、培训、调试和操作人员,并到达现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资格: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包含有推土机相关的内容,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营业范围符合项目要求。
3.2资质条件
3.2.1技术资质: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或以上的资质和能力。
3.2.2国家规定需要强制认证的产品,投标人必须具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并通过国家强制认证标准。
3.2.3投标人应通过ISO9001系列质量认证标准,且能根据标准采取有效的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措施,确保设备设计、制造质量,提供商标注册证书、出厂验收合格证、产品说明书。
3.3供货业绩:投标人近2年具有同类推土机在省级区域内销售供货业绩 30 辆且未发生过重大人身及设备事故。(必须提供业主/用户证明,并附业主/用户 3.4财务状况
3.4.1投标人近3年财务能力稳定、可靠,流动资金能满足本招标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3.4.2投标人应提交最近3个会计年度经合法中介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财务报表附注、审计报告,并按要求填写《投标单位主要财务指标表》(格式见第八章投标函及其附录)。
3.5加工设备:具备足够的厂房、设备制造、加工等生产能力;具有符合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设备试验、检验设施(包括车间和现场试验、检验)和制造工艺。
3.6主要技术人员:必须具备参与同类设备的管理、设计、试验、制造工艺、质量控制、质量保证和培训等方面的经验;现场操作、维修保养、调试和试验的主要技术指导人员,必须具备参与两个以上同类设备项目的经验。
3.7履约 3.8其他
3.8.1投标人应无行贿犯罪记录。
3.8.2投标人应无履行合同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记录,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3.8.3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主要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管理、控股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与同一个标段的投标;
(2)国产设备的代理商(采购成套设备除外);
(3)被责令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
(4)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5)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
(6)联合体投标;
(7)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至2020年,上午~,下午~。
4.2 招标文件价格
招标文件价格详见《招标标段情况一览表》。招标文件自愿购买,一经售出,费用概不退还。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