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东部机场集团航空食品基地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东部机场集团航空食品基地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602087300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江苏省南京市

一、招标条件

东部机场集团航空食品基地项目设计(招标项目编号:06602087300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占地60亩。总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包括1.8万㎡厂房和0.4万㎡综合用房。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2 投标人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及以上设计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须具备在最近3年(2017年1月1日至今,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内具有1千平方米(含)以上的工业厂房或相关食品工厂类项目设计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3.3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17日17时00分00秒---2020年07月24日17时00分00秒

2.招标范围

2.1 招标范围:新建厂区项目设计。

2.2 招标内容:规划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室外工程设计及项目施工过程中的设计配合。

2.3服务期限:响应招标人要求(方案设计至项目竣工验收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能力,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3.2 投标人具有建设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及以上设计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投标人须具备在最近3年(201711日至今,以设计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内具有1千平方米()以上的工业厂房或相关食品工厂类项目设计业绩,提供合同复印件,原件备查。

3.3

3.4

3.5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没有因骗取中标或者严重违约以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事故等问题,被有关部门暂停投标资格并在暂停期内的;提供承诺书;

3.6 提供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平台下载200元,邮购费顺丰到付,售后不退。

4.3 (以下简称平台)网址为: /。下载者首次 注册为一次性工作,以后若有需要可变更及完善相关信息;注册成功后,可以及时参与平台上所有发布的采购项目;同一单位不同的经办人可各自建立不同账户。

4.4 下载者须通过平台填写购标申请,并上传要求提供的资料,否则购买操作无法完成:

4.4.1投标人上传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授权人身份证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4.4.2未按上述要求操作的报名不予通过;

4.5下载者选择需要邮购纸质标书的,需支付邮购费,采购代理机构将在文件下载后的1个工作日内寄送。

4.6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发票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费用及邮购费发票由采购代理机构出具;下载者选择出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支付后3日内 非因采购代理机构或平台公司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4.7 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下载者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登录、购买支付、发票开具领取等操作。平台 平台会通过短信提醒下载者进行注册、支付、下载等操作。

4.8 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购买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5.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投标文件接收开始时间:2020826日下午133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