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中国人民解放军95983部队先进典型人物展陈馆陈列布展及设施配套项目(EPC)

   日期:2020-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中国人民解放军95983部队先进典型人物展陈馆陈列布展及

设施配套项目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中国人民解放军95983部队先进典型人物展陈馆陈列布展及设施配套项目 经上级批准建设。现已具备招标条件,采用EPC模式进行公开招标,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提出投标申请。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2.项目承办

3.项目规模:中国人民解放军95983部队先进典型人物展陈馆陈列布展及设施配套项目工程设计、施工项目。

4.建设

5.项目投资估算:经估算,项目建设总投资约人民币145万元;

6.建设年限:2020年;项目拟建设期二个半月;

7.项目定位先进典型人物展陈、宣传、教育基地;

8.建设原则: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招标人的要求因地制宜、统筹规划设计、施工。

9.计划工期: 75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20812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1025日。

设计工期:签订合同后20日历天内完成施工图设计并经招标人认可且通过上级部门的审查。

第一阶段:合同签订后完成设计方案深化及整合,提交委托方研讨及征询意见,本阶段共计3日历天;

第二阶段:根据委托方书面修改意见,提交最终形成方案设计的成果,本阶段共计3日历天;

第三阶段:方案深化设计内容确定后,根据委托方意见完成初步设计,本阶段共计4日历天;

第四阶段:初步设计提交相关部门进行评审,通过后7日历天完成施工图设计,提交委托方报送相应主管部门进行审查,审查形式为委托方联系组织召开的评审会或技术审查。审查合格后3日内提交最终施工图设计成果。

②设备采购:可根据施工进度合理安排。

③施工工期: 55 日历天。

10.招标范围及内容:项目采用EPC 模式建设,主要对中国人民解放军95983部队先进典型人物展陈馆陈列布展及设施配套项目进行整体及详细设计、采购、施工及后续服务等全部内容招标。

服务范围内的设计包含工程方案深化、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修改、变更等;

工程建设施工、设备采购;

配合建设单位进行竣工验收等与工程建设相关的内容。

11.质量要求:

①设计质量标准:整体合格。各阶段设计成果满足现行国家及省、市有关规范、标准及相关规定,报相关部门审批,各阶段设计要求均需满足《世博会展馆装修布展工程方案设计文件编制深度指引 》 并经招标人书面认可且最终通过相关部门批准和施工图审查合格。

②施工质量标准:合格。

设备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的质量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提供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和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展览工程企业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具有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二级及以上资质

3.投标人拟选派本项目总承包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从业经历不得低于五年;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承建本项目的设计

注:以上人员均不得同时在两个或者两个以上单位受聘或者执业: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单位签订劳动合同或交纳社会保险;不得将本人执 业资格证书同时注册在两个及以上单位。

5.提供2018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 ;

6.提供2020年任意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文件;

7.参加投标活动前3年内在施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

9.申请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投标人需提供的证明资料必须列明有信用截图或者信用报告均可;

10.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 ,否则视为无效投标);

11.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备相应的设计、设备采购安装、施工管理及后期试运营服务管理能力。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1.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500元,售后不退。

3.购买标书费用须从投标单位的对公账户汇入甘肃天一智信 账户;

4.甘肃天一智信 账户信息:

    号:6296 2931 0018 0100 77018

开 户 行:交通银行股份 酒泉分行

代理费发票:增值税普通电子发票

5.投标单位将购买标书汇款凭证电子扫描件发

五、公告期限: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即自20200719日至20200724日止。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 08070900分,地点为甘肃天一智信 南三楼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