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正宁县冯柳村道路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1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项目编号:ZNGC2020-072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正宁县冯柳村道路建设工程施工项目,已由正宁县交通运输局以正交通发[2020]142号文件批准建设,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内容:

正宁县冯柳村道路建设工程

路线全长1.57公里,按照《公路工程技术标准》 四级公路技术标准进行建设,设计速度20km/h,路基宽度7米,路面宽度6米。路面结构层采用:3厘米厚细粒式沥青混凝土(AC-13)+4厘米厚中粒式沥青混凝土 +18厘米厚水泥 稳定级配砂砾基层+16厘米厚水泥 稳定天然砂砾底基层+15厘米厚天然砂砾垫层。设计荷载:公路II级,桥涵洪水频率1/25。最大纵坡1.65%,平曲线最小半径85米。

2.2资金来源:县财政配套

2.3招标范围:正宁县冯柳村道路建设工程施工图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施工。

2.4建设

2.5计划工期:72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820

计划交工日期:20201031日。

2.6质量要求:合格

2.7安全目标:无安全事故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共1个施工标段。

序号

项目名称

里程

主要工程内容

1

正宁县冯柳村道路建设工程

1.57

路基、路面、涵洞、排水、交通安全及沿线设施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取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施工资质;企业法定代表人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或住建部门核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和安全生产能力。

3.2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管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 ,其中: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公路工程专业建造师资格,并取得公路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3年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经历,附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项目总工程师必须为公路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交通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有3年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经历。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也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3.5投标人信用等级被交通部或省交通厅的信用评价体系评定为CD级及以下的不得参与投标。

3.6对于被各行业主管部门、金融监管部门、文明办及司法等部门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存在其他失信行为的个人或单位(包括以失信被执行人为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单位),依法限制其参与投标活动。对失信被执行人参与 活动的,由评标(评审) 委员会取消其投标资格或直接废标。

3.7投标企业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 应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出席开标会议时应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授权委托书、社保缴纳凭证。未准时参加会议按放弃投标处理。

4公告期限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4.1、公告期限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0 7 20 日至2020 7 24

4.2、获取招标文件方式:

符合条件的申请人请自行登录正宁县 电子服务系统网 “投标单位”模块自行下载

注:首次在正宁县 参与投标的企业,请自行登录正宁县公共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 “投标单位”模块,自动跳转至甘肃省 主体共享平台进行注册,完善相关信息并通过认证后,上传相关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已注册成功的投标企业请登录正宁县公共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 “投标单位”模块自行上传相关资料后获取招标文件。

4.3、施工图纸及相关资料,如需要纸质版,请自行联系招标代理机构。

5、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实行双信封、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6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及期限

开户名:正宁县 投标保证金专户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