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兰州金川科技园有限公司5kta废旧锂离子电池资源循环利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5kta废旧锂离子电池资源循环利用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GZ2007077-LZKJY

一、 受兰州金川科技园 委托,项目自筹资金已落实并具备招标条件,现就5kta废旧锂离子电池资源循环利用项目中下列标的物和相关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标号

设 备 名 称

规格型号

数量

备注

1

硫酸钠蒸发结晶装置

详见招标文件

1

 

2

废旧锂电池破碎裂解分选装置

详见招标文件

1

 

二、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具有法人资格的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的制造厂商或授权供应商 ,提供企业法人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通过ISO9001体系认证;投标产品的设计、制造、检验、安全保护措施和环保指标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和招标文件要求的其它标准。

3、具有相关专业检测部门出具的检验报告或有效的相关产品合格证书。

4、制造商应具有相应的生产制造等级资质和相应的销售、安装的相应资质。

5具有同类标的物三年以上正常运行的良好业绩,提供合同及反馈意见。

6、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告知函 及工商部门网上公布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交货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四、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本项目欢迎企业信誉良好的投标人参加投标工作,有意者请于公告发出起5个工作日内将: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15项 及投标人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