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文旅公司华北事业部天津地区食材采购

   日期:2020-07-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 1.1项目 1.2采购编号:CGGC-WLGS招字[2020]-016
1.3项目简介:中国葛洲坝集团文旅发展 华北事业部在天津现有天津电建、道桥公司以及北建投等后勤服务项目部,现需对以上项目部的食品原材料进行采购。                 
2.招标内容
2.1招标范围
华北事业部所辖天津各项目部所需的蔬菜、水果、水产、肉类、禽蛋、干货调料等食品原材料的采购、包装、运输以及售后等工作,服务期一年。
2.2交货时间
按实际签订的合同约定时间。
2.3交货地点
使用单位根据实际需求约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4.1投标人必须是 的合格供应商,须是合法经营的独立法人或具有企业法人授权的其他组织,同时必须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且本次招标内容在其经营范围之内,企业信誉良好,并具备相应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1.4.2投标人必须具有有效期内的《食品流通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
1.4.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主要日程安排
4.1招标文件发布
4.1.1本招标文件于2020年7 月下旬在 ( /)发布。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伍佰元(¥500.00)整,售后不退。
收款帐户:
帐户名:中国葛洲坝集团文旅发展  
帐  号: 3100 6658 0018 1700 12060      
开户行: 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分行  
投标单位汇款时注意:汇款单位必须与投标人一致(不接受个人汇款)并写明文旅公司华北事业部天津各项目食材采购标书款。 
4.2其它
4.2.1投标单位应在投标截止前2天向招标人递交人民币伍万元投标保证金并在平台上传银行汇款凭证扫描件,不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的,其投标无效。汇款账户及要求与标书款相同。投标保证金待合同签定结束后15天内无息返还各投标单位。
办公楼二楼
招标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