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和政县城乡供水用水户户内设施提升改造工程(二期)

   日期:2020-07-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和政县城乡供水用水户户内设施提升改造工程(二期)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和政县城乡供水用水户户内设施提升改造工程(二期)由和水务发【2020】263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为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及省级脱贫攻坚帮扶资金。项目法人为和政县水利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城乡供水项目办公室,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本项目设计供水人口20072人,设计最高日供水量1502/d,年设计供水量42万。属北部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南部吊滩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南部新庄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新营农村饮水安全工程、钻天沟供水改造工程的村级管道更换及入户提升工程。

2.2建设内容:(1)埋设管道总长161691m,其中埋设支管长12133m,埋设入社分支管长28472m,埋设村级管道总长63406m,埋设入户管道总长57680m;(2)新建水池1座,维修1座;(3)新建各类阀门井196座;(4)新建入户塑料井3647套,配套入户设施4328户; (4)改造提水泵站1座。

2.3项目总工期:120日历天

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08月30日

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27日

2.4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施工、管材采购及金属结构设备采购三个标段。

第一标段 : 埋设管道总长161691m,其中埋设支管长12133m,埋设入社分支管长28472m,埋设村级管道总长63406m,埋设入户管道总长57680m; 新建水池1座,维修1座; 新建各类阀门井196座; 新建入户塑料井3647套,配套入户设施4328户; 金属结构安装、入户井配套设施安装、机电设备及安装等配套设备安装;

第二标段 :Dn25PE管~Dn110PE管管材采购;

第三标段 :4328套全套入户设备及管网金属结构的采购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案件,信誉良好。
    3.2第一标段 投标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3年有2项 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3.3第二标段 投标人为设备生产企业,须具备: 生产企业注册资金10000万元 以上; 生产企业具备生产合同管材及全套配件的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省级卫生检验和许可以及省级质量检验,取得产品国家节水产品认证证书、产品质量认证证书、产品检验报告及其他相关证书; 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案件,信誉良好,近5年内从事过3项以上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 具有隶属关系的公司同时参加投标,只允许一家公司参加。

3.4第三标段 投标人为设备生产厂家或代理商,须具备: 生产商或代理商所代理产品的生产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5000万元 ,代理商注册资本金不少于1000万元 生产企业或代理商所代理的生产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合同材料供货和全套配件的供应能力和售后服务能力,产品符合国家标准、并通过国家质量体系认证,取得产品质量认证证书、产品检验报告及其他相关认证; 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案件,信誉良好,近5年内从事过3项以上类似项目的供货业绩 具有隶属关系的公司同时参加投标,只允许一家公司参加。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6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费:免费 注: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临夏州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临夏州 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免费在线下载电子版标书。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 交纳投标保证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8月209 时00分;

5.2

注:电子开标通过登录临夏州 网“网上开评标系统”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并按照“投标文件固化工具使用帮助” 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 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 则视为放弃投标。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20年7月31日上午9:00在和政县水利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城乡供水项目办公室集合组织踏勘现场,2020年7月31日下午15:00在和政县水利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城乡供水项目办公室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安全自负。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