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三峡水利枢纽坝体强震观测系统设备采购安装招标

   日期:2020-07-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p{margin-top:0pt;margin-bottom:1pt;}p.X1{text-align:justified;}span.X1{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0pt;}p.X3{text-align:justified;}span.X3{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6.0pt;font-weight:bold;}p.X2{text-indent:10.0pt;text-align:justified;margin-top:3.0pt;margin-bottom:3.0pt;}span.X2{font-family:'Arial';font-size:12.0pt;}p.X4{text-align:justified;margin-bottom:6.0pt;}span.X4{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10.0pt;}p.X5{text-align:left;}span.X5{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font-size:9.0pt;}

三峡水利枢纽坝体强震观测系统设备采购安装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GT-SX-SB202011D)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三峡水利枢纽坝体强震观测系统设备采购安装已获批准采购,采购资金来源已落实,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三峡水利枢纽坝体强震观测系统于2003年建成,是三峡水利枢纽工程的重要安全监测项目之一,其目的是监测三峡库区及周边的强震事件,分析其是否对大坝安全性构成影响及地震过程中大坝的反应特征,并为大坝的抗震设防提供科学经验。2008年前后,由于初始监测设备(数字磁带时模拟记录仪器)出现老化、故障率较高,无法满足观测要求,2009年对整个观测系统进行了更新改造,改造后监测系统由14个强震监测点组成,观测仪器为数字化的EDAS-24P型数据采集器与BBAS-2型三分向力平衡式加速度计。2015年10月,三峡大坝升船机坝段强震测点土建及仪器支架安装工作完成,3个强震观测点进入试运行。截止目前,三峡水利枢纽坝体强震观测系统经过十余年连续运行,大部分监测仪器设备的老化问题逐渐暴露。本次招标项目为强震专用设备、通用设备和软件系统。本项目是在现有三峡水利枢纽坝体强震观测系统的基础上进行设备更新升级和补充,新购置设备必须与原系统设备兼容,性能上不低于原有型号的设备,以确保强震观测系统的高效运行,充分发挥三峡枢纽安全监测的保障支撑作用。

2.2 招标范围

(1)专用设备:加速度计(三分向一体结构,频带范围DC-100Hz,测量范围:2g)10台,3通道数据采集器(动态范围大于139dB@50Hz,传感器接口符合或兼容DB/T 13-2000有关规定)15台,6通道数据采集器1台。(2)通用设备:数据汇集处理服务器3台、网络交换机3台、路由器3台、UPS电源主机2套、免维护电瓶80套、光纤收发器12对。(3)强震综合监测分析软件1套。

设备交货

2.3 进度要求

合同签订后120天内指定地点交货。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满足以下资格要求:

(1)资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地位;

(2)业绩要求:2016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有类似地震或强震监测系统设备的供货业绩或具有地震监测台网建设项目实施业绩;

(3)信誉要求:投标人未处于中国长江三峡集团 限制投标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4)财务要求: /;

(5)其他要求: /。

3.2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如投标人为代理商,本次投标主要设备(加速度计、数据采集器)须获得投标设备制造商的授权。

3.3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招标人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企业法人组成的联合体的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北京时间2020年 7 月22日9时整至2020年7月 28 日17时整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tgtiis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