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镇四沟村砂石矿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镇四沟村砂石矿地质环境恢

        复治理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LXTK2020039

临夏州永靖县太极镇四沟村砂石矿地质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经甘资修发【20206号文件批准建设,由甘资财发【20202号、甘资财发【202020号文件下达资金,前期准备工作已完成,具备招标条件,决定对该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工程

二、建设

三、工程

四、资金来源:省级2020年度生态保护修复治理资金

五、概算投资:800万元 

六、工程概况:对永靖县四沟村砂石矿地质环境进行恢复治理,采坑回填整平覆土、扎堆整平、削坡、排导渠工程及生物工程 。

七、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八、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九、计划开竣工时间:2020820216

十、对投标单位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监理甲级资质;近3年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 。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工环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监理培训证书;其他监理人员须具备相同专业初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地质灾害防治工程监理培训证书。

“信用中国”网站

2、符合上述资格的供应商

注: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甘肃省 活动的供应商需先在甘肃省 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采用“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的方式或者办理CA数字证书方式登录系统,选择拟参与项目标段包进行投标登记 ,登记后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十二、投标截止时间及方式:

1、投标文件提交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电子投标方式,不接受投标供应商现场递交纸质、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供应商将固化的电子投标文件 按要求上传到临夏州 网“网上开评标系统”。

2、投标截止时间:2020811日下午15:00时前成功上传到临夏州 网“网上开评标系统”(网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