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枣矿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行政办公楼、生产办公楼、集控室装修工程项目招标

   日期:2020-07-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枣矿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行政办公楼、生产办公楼、集控室装修工程

(招标编号:CEZB20050415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枣矿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行政办公楼、生产办公楼、集控室装修工程,项目业主为滕州富源低热值燃料热电 ,建设资金来自自有资金及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企业自筹20%,银行贷款8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

建设规模:本期建设2×35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湿冷抽凝发电机组。

计划工期:本次招标的枣矿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行政办公楼、生产办公楼、集控室装修工程随着主体工程施工进度开展,不能影响主体工程工期,最终工期以业主批准的节点工期为准(针对本包工程,集控室装修要求于开工后45天内交付使用;生产办公楼在主体完工交装修后4个月内交付使用;行政办公楼在主体完工交装修后4个月内交付使用)。

招标范围及内容:

枣矿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行政办公楼、生产办公楼、集控室装修工程属于本项目的暂列金,包含行政办公楼、生产办公楼、生产办公楼玻璃幕墙、集控室等的装修设计、采购、施工工作(其中行政办公楼玻璃幕墙设计施工采购、集控室装修设计,不在本次招标范围内),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

2.1设计工作:

投标人应根据业主要求及招标人提供的附图,完成装修方案、效果图、施工图、装饰施工过程补图、施工过程设计变更图、竣工图等所有设计工作;其中,装修方案、效果图及施工图需经业主审批后执行。

投标人在实施过程中需根据业主装修意图设计至少三套装修方案供其选择,同时在设计方案中需为业主推荐材料品牌选择。 

2.2全部装修材料采购及施工工作:

投标人应根据批准的装修方案及施工图,负责装修过程的所有工作。包括:

2.2.1所有装修施工材料的采购。其中,装饰面层的墙地砖、地板、石材、玻璃(只含幕墙部分,幕墙以外部分不在此范围内)、乳胶漆、墙纸、门窗、幕墙、阀门、灯饰灯具、开关、洁具等装修设计图纸中所涉及的上述材料,按甲指乙供方式,由业主认质认价后由投标人负责采购,结算时,按业主确认价格(含建安增值税)计入结算总价;装修涉及的设备由甲指乙供后,投标人负责采购,按业主确认价格(含设备增值税)后计入结算总价;其余材料均由投标人采购,按合同内相关计价方式计入建安工程费。

2.2.2因为集控室装修时间紧张,所以集控室装修设计已由业主先行招标。需由中标单位支付设计费用约3万元(含税),业主提供集控室装修设计图纸,中标单位于合同签订一周内组织入场施工;

2.2.3所有装修、成品保护及建渣清理运出的施工工作。

2.3建筑与装修的分界:建筑与装修分界按照《DLT 5210.1-2012电力建设施工质量验收及评价规程》及相关配套文件划分;装修所涉及的改造、新增孔洞、线缆、管道预埋敷设等由投标单位负责。

2.3.1照明部分:除应由招标人完成的照明接地及相应配电箱外,包括按业主要求设计的楼层配电箱、灯具、室内电箱后的强弱电气线管穿线敷设等设计、采购及施工工作由投标人负责。

2.3.2强弱电部分:招标人负责配套系统的强电电源接口,投标人负责室内电箱、硬(应)装所有布管布线、插座、开关面板等设计、采购及安装;弱电部分,投标人负责包括通讯、网络配管、配线、面板、接口等设计、采购及施工工作。

2.3.3给排水部分:招标人提供配套系统的给排水源接口,投标人依据业主要求深化设计装修施工图纸,包括给排水管道、洁具、室内防水等设计、采购及施工工作由投标人负责。

2.3.4暖通部分:由招标人对采暖及通风空调进行施工;投标人依据业主要求对其改造、装饰、装修等设计、采购及施工工作由投标人负责。

2.4装饰材料按照业主确定的品牌为准,所有材料施工前须

2.5除了以上内容外,应包含业主要求的其他装饰装修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资格条件应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必须具有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并同时具有建筑装饰设计乙级及以上、幕墙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

(3)2017年至2019年(以竣工验收时间为准)具有国内2个单体建筑面积10000㎡及以上民用或公共建筑建筑装饰设计业绩(提供合同关键页)。

(4)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

(5)本项目不接西南电力设计院 ,并于 电子钥匙(CA证书)办理费130元/把,向办理单位缴纳,切记没有电子钥匙(CA证书)将无法进行投标。

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递交纸版投标文件的同时需将完整的电子版投标文件(签字盖章的PDF格式扫描文件)上传 (),为防止出现网络等问题,建议提前上传(该报价及上传文件为加密文件,只能在开标之后才能解密进行查看),并在开标之后配合进行 电子采购相关工作,如未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完整的电子版投标文件上传 ()将视为未递交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8月13日9时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