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古浪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古浪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古浪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由《武威市农业农村局关于古浪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 批准实施,建设资金为中央和省级财政农田建设补助资金。本项目 建设任务在民权镇建设高标准农田14342.2亩,分别在杜庄村959.45亩,红旗村1397.2亩,金星村129.75亩,双城村470.4亩,台子村8725.2亩,土沟村28.5亩;在大靖镇建设高标准农田5655.4亩,分别在大庄村1616.15亩,东关村3294.7亩,北关村316.4亩,西关村428.15亩,主要通过土地平整工程、土壤改良工程、灌溉与排水工程、田间道路工程、农田防护与生态保护工程及农田输配电工程六个方面对该区域农田进行建设,使其成为土地平整、集中连片、灌排设施完善、农电配套、土壤肥沃、生态良好、抗灾能力强、与现代农业生产和经营方式相适应的旱涝保收、高产稳产的高标准农田。

2.2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项目共划分2个标段:具体情况如下:

第二十三标段 :民权镇建设高标准农田14342.2亩,大靖镇建设高标准农田5655.4亩;包括灌溉与排水工程设备安装、田间道路工程及农田输配电工程等。

第二十八标段 :古浪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第二十三标段施工全过程监理,保证工程质量、工期、投资等指标达到有关规定要求。

2.3计划工期:本工程总工期为 448 日历天 。

2.4 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中所涉及的所有工程施工、工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内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信誉良好。

3.2第二十三标段(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3 项 类似工程施工经历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3.3第二十八标段 :投标人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拟派的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并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转包;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标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3.6投标人须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渠道查询无行贿犯罪结果 以投标截止日前三日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结果为准,并将查询结果装入投标文件。

3.7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无资格参与本项目投标。已投标截止日前三日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并将查询结果装入投标文件。

3.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4、投标企业信誉要求

参与投标的建筑企业 须提供武威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出具农民工工资是否拖欠证明。

5、获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72300分至20207272359分。

此项目只接受网上下载招标文件。请登录武威市 网 ,同时免费在线下载招标文件。详情请咨询代理机构。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关于依法科学精准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要求,勘察现场时来自省内外人员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需提供健康证明或健康出行码、到达本县须进行信息登记、健康检测、出具无疫区旅行史、无与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人员接触史、无发病体症的个人承诺书,并对所作承诺负责。

 招标人定于2020728日上午9时在古浪县农业农村局组织踏勘现场,下午15时在古浪县农业农村局三楼召开投标预备会。第二十三标段 投标单位踏勘现场时项目经理持资质证书原件和身份证原件,必须踏勘现场。并在现场领取踏勘现场确认函,开标时和投标文件一起上交,无踏勘现场确认函的投标文件将不予受理。如投标人逾期或未准时到场的则视为放弃投标。踏勘现场时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逾期不候,安全自负。

7、远程开标、评标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202008120900分整。

7.2受疫情影响,“古浪县2020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招标的开评标活动改变为通过“ 远程在线不见面开评标系统” 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话工具”,并按照“投标文件固话工具使用帮助”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 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前没有投标 则视为放弃投标。

具体投标、开标操作根据武威市 关于印发《疫情防控期间有序开展 工作的实施方案》的通知 的进行。

8、投标保证金缴纳金额及方式

缴纳金额:第二十三标段:伍万元整

第二十八标段:壹万元整

缴纳方式:

1、投标人必须从基本账户以网银、

缴款

开户

缴 纳  账 号:

缴纳截止时间:2020 8 111600

注意事项:

投标人必须在项目招标公告期内登录武威市 电子服务系统 ,查找对应项目进行投标登记,登记成功后系统自动向投标人以短信形式发送缴款子账号 ,投标人根据账号信息缴纳保证金。

因同一项目不同标段的缴款子账号不同,投标人参与两个及两个以上标段时,应当按照每个标段对应的缴款子账号逐笔缴纳保证金。

缴纳保证金时投标单位信息必须与在线注册时提交的信息一致,保证金必须由投标单位基本账户转出。

2、投标人在已开通电子保函业务的中国银行股份 武威市区任意网点办理具体业务。

办理截止时间:2020851600

投标保证金业务咨询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