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湟水河临夏州永靖县西河镇红城村至盐锅峡镇焦家桥段河提治理工程

   日期:2020-07-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湟水河临夏州永靖县西河镇红城村至盐锅峡镇焦家桥段河提治理

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湟水河临夏州永靖县西河镇红城村至盐锅峡镇焦家桥段河提治理工程由临州发改农[2017]268号批复可研,临夏州水务水电局以临州水电发[2018]301号文件批复初步设计,建设资金为中央财政资金和地方投资。项目法人为永靖县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内容:

西河镇红城村至盐锅峡镇焦家桥段总长21.186km河道进行治理,其中新建右岸河堤15.236km,结构形式为格宾护坡斜坡式土堤;不治理段5.95km;修建沟道汇入口3处,分别位于桩号15+600、16+550、34+180处。

2.2 计划工期:547日历天,计划于2020年9月3日开工,2022年3月4日竣工。

2.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划分三个标段,即第一标段、第二标段施工,第三标段监理。

第一标段:K13+800.000至瓦房桥 ,新建右岸河堤,结构形式为格宾护坡斜坡式土堤;修建沟道汇入口2处,位于桩号15+600、16+550处。

第二标段:瓦房桥 至K34+986.534,新建右岸河堤,结构形式为格宾护坡斜坡式土堤;修建沟道汇入口1处,位于桩号34+180处。

第三标段:施工第一、二标段全过程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近3年无介入诉讼仲裁案件,无不良记录,信誉良好。  

3.2第一、二标段 :投标单位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以上资质,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有3项 类似工程施工经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工程施工的能力;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

3.3第三标段: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须持有水利部颁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甲级 或以上资质,持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近5年有3项 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历及完成本工程施工监理的技术力量;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高级 职称,并持有全国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监理工程师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并持全国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拟派驻现场的所有监理人员须为投标人的注册在职人员 。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任何单位或个人出借或以任何方式挂靠、借用他人资质投标。同时,欢迎参与本次招投标的任何单位或个人,以及社会各界就此进行监督、举报。

3.5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招标文件费:免费 注:为了规范交易平台的业务流程以及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凡是拟参与临夏州 活动的投标人需先在临夏州 网上注册,并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注册成功后,投标人重新登录系统进行投标报名,免费在线下载电子版标书。并依据系统生成的投标“登记号” 交纳投标保证金。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 8月26 日 9 时 00分;

5.2

注:电子开标通过登录临夏州 网“网上开评标系统”进行,请投标人在开标前登录系统,下载“投标文件固化工具”,并按照“投标文件固化工具使用帮助” 来固化您的投标文件,并完成网上投标 和开标操作,若在开标截止时间前没有网上投标 则视为放弃投标。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定于2020年83日上午9:00在永靖县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集合组织踏勘现场,2020年83日下午15:00在永靖县抗旱防汛指挥部办公室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安全自负。

7、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