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国家电投集团突发公共事件对能源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影响与其实研究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编码:CBL_20200723_111212160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转型发展的影响与启示研究项目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转型发展的影响与启示研究,以此次疫情为契机,探寻突发公共事件对集团公司的影响,从集团产业发展和企业管理角度对突发公共事件的应对进行分析,深入思考突发公共事件对集团公司发展带来的影响、挑战与应急管理启示,促进集团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制定“十四五”时期的发展战略、提升集团公司应对重大公共危机的管理能力。同时,国家电投作为中央企业承担着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社会使命,提高集团公司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水平,分析能源数字化、5G等技术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对保持电力供应稳定、提供企业复工复产用能、保障国家能源体系安全运行具有重要意义。本课题创新转型发展与产业布局,以科学、实用的企业管理对策,切实推动集团公司一流战略的落地实施。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题时间2020年,计划结题时间2020年。
2.2 招标范围
本次项目范围是为公司提供突发公共事件对能源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影响与启示研究。
(1)《突发公共事件对能源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影响与启示研究报告》word版咨询报告1篇,PPT版咨询报告一份。
(2)《突发公共事件对能源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影响与启示研究报告》word咨询报告缩写稿1篇,PPT版咨询报告一份。
(3)编辑出版《突发公共事件对能源行业转型发展研究》专著。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具备承担本项目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序号

课题研究名称

资格要求

1

突发公共事件对能源集团公司转型发展的影响与启示研究

(1)资质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持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实施本采购项目的能力,并在人员、设施设备、资金、资格等方具有相应的保障;

3、具有相关资质或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含相关服务范围;

(2)业绩要求:

至少满足下列条件其中一条(需提供相应的合同证明):

1、近三年具有1个及以上服务转型发展课题的项目经验(政府或者国企)。

2、近三年具有1个及以上央企咨询服务经验。

(3)其他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业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