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普宁市练江流域综合——陂头水闸重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普宁市练江流域综合——陂头水闸重建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Z01983GC02000008)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揭阳市

一、招标条件

普宁市练江流域综合——陂头水闸重建工程(招标项目编号:ZZ01983GC02000008),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37322563.30元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投标企业资质要求: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
(2)人员资格要求:
①拟派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23日09时30分00秒---2020年07月27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19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19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一、招标条件

    普宁市练江流域综合——陂头水闸重建工程初步设计及招标方式已经 揭阳市发展和改革局(揭市发改农〔2020〕493号)文核准,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规模及招标范围:  本工程主要任务为灌溉,通过重建陂头水闸,以满足现有灌溉面积4800亩耕地的灌溉需要,受益人口约4万人。维持原水闸设计正常蓄水位6.07m(为珠江基面高程),水闸重建后水闸泄流总净宽40m,泄水涵总净宽12m。本工程为Ⅲ等中型水闸,永久性主要水工建筑物级别为3级,次要建筑物级别为4级,临时建筑物5级。水闸挡水建筑物洪水标准按20年一遇设计,50年一遇洪水校核;消能防冲建筑物按20年一遇洪水设计;水闸建筑物抗震设计烈度为7度(具体详见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工程量清单和有关资料及说明)。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为 37322563.30元。

建设

1.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资质要求: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或以上资质,取得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施工企业。

2)人员资格要求:

①拟派

②企业主要负责人,包括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企业技术负责人均须取得水利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③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拟派

3)根据粤水建管[2010]247号文有关规定,投标企业及拟派

4最近五年即自2015年以来以中标通知书签发的时间为准承接过类似水利工程施工项目(类似业绩指水闸新建或水闸重建加固工程),需提供 颁发的中标通知书、施工承包合同、竣工(完工)验收报告或证明,且该业绩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录入完成。

5提供经有资质的审计机构(提供审计机构相关证明资料)审计的近三年(2016年度至2018年度)完整的企业财务报表,要求投标人近三年均须盈利,若公司成立未满三年的,按该公司成立当年算起。以审计机构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报名人应为报名企业法人代表或拟派

7投标申请人在投标登记前应到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拟投入的拟派

8凡在广东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公布禁止参加省内水利工程建设投标期限内的单位不得参加本工程投标。

2.报名时应提供:

1)投标申请公函;

2)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 (证明书中均须附有本人第二代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3)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新版资质证书可只提供复印件,但必须能通过扫描复印件的二维码识别出投标人)、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4)人员资料:

企业法定代表人、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企业技术负责人的职称证、身份证和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拟派

项目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水利水电专业中级工程师或以上职称)、身份证;

专职安全员(至少2名)职称证、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及身份证;

拟投入本项目的施工员、资料员、质检员、材料员(各至少2岗位证(中国水利工程协会核发)、身份证);

注册造价工程师(水利专业)执业资格证或注册证书、身份证;

以上人员在本单位投标登记截止时间前近6个月的社保证明(须注明可查询的社保编号及网络查询路径)。

5)提供经有资质的审计机构(提供审计机构相关证明资料)审计的近三年(2016年度至2018年度)完整的企业财务报表。

6)投标人在广东省水利厅已办理信用管理信息录入手续并通过终审的证明材料(含网址的网页截图)。

7)广东省外企业和人员须提供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证明材料及网页打印资料。

以上资料(用A4纸)一式份,须加封面并按顺序装订成册,复印件加盖公章,原件校核。 投标登记申请表(原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单独提供, 信息网 下载)投标登记资料不齐全、不符合要求,复印件未提供原件校核或原件不一致的,不接受投标登记。

四、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申请人于 2020    7    23   日至  7    27   日(上午9:3011:30下午14:0016:00)持上述要求的资料到 (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见招标工作日程安排表,地点为 。

七、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