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北京首开方庄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云湖庭苑、玉湖庭苑、悦湖庭苑、碧湖庭苑、慧宁嘉园、南湖一号售楼处绿化养护服务项目再次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第一章 招标公告

 

北京首开方庄物业服务 天津 云湖庭苑、玉湖庭苑、悦湖庭苑、碧湖庭苑、慧宁嘉园、南湖一号售楼处绿化养护服务项目再次招标已具备招标条件。中信国际招标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北京首开方庄物业服务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本项目进行邀请招标。合格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司均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项目简介

北京首开方庄物业服务 现采用邀请招标方式对天津 云湖庭苑、玉湖庭苑、悦湖庭苑、碧湖庭苑、慧宁嘉园、南湖一号售楼处绿化养护服务进行招标,现介绍项目基本情况:

天津 在管项目为天津市武清区云湖庭苑、玉湖庭苑、碧湖庭苑、悦湖庭苑、南湖一号售楼处、河北区慧宁嘉园,总建筑面积33.34万平米,总绿化面积9.73万平米。

项目

占地面积 (万平米)

绿化率

绿化面积  (万平米)

云湖庭院

4.506

40%

1.8024

玉湖庭苑

4.61501

40%

1.8460

碧湖庭苑

4.86221

40%

1.9449

悦湖庭苑

7.68527

40%

3.0741

慧宁家园

1.6162

35%

0.5657

南湖一号售楼处

 

 

0.5

  

9.7331

武清区云湖庭苑、玉湖庭苑、碧湖庭苑、悦湖庭苑、南湖一号售楼处执行首开物业服务绿化养护中级标准,河北区慧宁嘉园项目执行首开物业服务绿化养护初级标准。

根据武清区政府部门规定,绿化用水不得使用小区内公区自来水浇灌,需要维保公司自行解决,需到天津 所属各项目进行实地考察,并与天津 绿化管理人员沟通了解情况。招标方不提供食宿。

2.招标范围

天津 云湖庭苑、玉湖庭苑、悦湖庭苑、碧湖庭苑、慧宁嘉园、南湖一号售楼处绿化养护服务。

3.投标人资格

合格的投标人应是满足资质要求的国内公司,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财务实力、技术能力和相关业绩。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企业。

2、经营范围内包含与绿化相关的的正规企业。

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技术和服务能力,并能按招标文件的要求提供服务,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4、不接受小规模纳税人、物业公司投标。

5、提供

6、提供一般纳税人资格证明。

7、提供2019年审计报告及资信证明。

8投标单位在本次投标活动前三年内无严重违法失信记录证明,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并打印相关信息。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投标人提供的相关证件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4.质量标准: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500/套。投标人如需邮寄纸质招标文件,需另付邮寄费100元。不购买招标文件的不允许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5.2获取时间2020722日至2020731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