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首地航站楼新建服务业设施项目园林景观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0-07-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首地航站楼新建服务业设施项目园林景观工程施工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B0202-2007-ZBGC0038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首地航站楼新建服务业设施项目园林景观工程已由武汉市江汉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湖北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证(登记备案项目编码B201642010370101004)(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申请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
2.2 本招标项目的建设规模:项目地块位于武汉市江汉区王家墩CBD中央商务区内,青年路与范湖路交汇处。项目将建设以写字楼为主体的多元化商业综合产品,包括一栋218层、一栋227层办公塔楼及底部城市航站楼、高端商业配套等设施。项目规划净用地面积1861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7903.19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约82642.87平方米(其中办公建筑面积64723.42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9766.62平方米,航站楼建筑面积5016.51平方米,物业用房面积306.0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5260.32平方米。本项目园林绿化部分4101平方米,园建部分10869平方米。
2.3 本招标项目的合同估算价: 1717万元
2.4 本招标项目的计划工期:121 日历天
2.5

工程名称
总包及各专业单位
园林景观单位
完成单位
工作内容
完成单位
工作内容
土方工程
土建总包
112#塔楼及裙楼室内回填土方;
2、肥槽土方回填(局部、车库坡道)
园林景观单位
1、场内地下室顶板12#塔楼及裙楼以外部分所有回填至设计标高土方(包括种植土的供应、下沉绿地回填土方);
2、裙楼种植屋面土方回填至设计标高(包括种植土的供应)。
3、总包完成至防水保护层,以上做法均由园林景观单位完成。
种植屋面工程
土建总包
做至防水保护层
园林景观单位
铺装及绿化施工
包括:1.屋面排水板、无纺布及回填土(包括种植土)、花池砌筑、方钢龙骨安装及园建施工
2.场内市政道路定位、土方整平夯实、路基施工、路缘石、路面雨水井、雨水篦子施工;
3.消防车道、市政道路、及其他广场区域的铺装工程施工
设备区屋面(商业)
土建总包
做至防水保护层
园林景观单位
绿化施工
室外台阶、坡道、散水、排水沟等基层、面层
土建总包
/
园林景观单位
室外台阶、坡道、散水、排水沟等基层、面层施工
室外园林景观(含道路)
土建总包
/
园林景观单位
室外园林景观(含道路)施工
栏杆
土建总包
1、疏散楼梯栏杆施工;
2、屋顶栏杆、电梯机房及消防电梯机房栏杆施工;
3、护窗栏杆施工。
园林景观单位
1.坡道栏杆(含室外无障碍坡道栏杆)施工
 
砌筑
工程
土建总包
1. 室内砌筑施工
园林景观单位
1. 室外花坛、排水沟砌筑施工
排水系统
土建总包
1、建筑外墙1.5米以内的污水立管、废水立管、透气管、雨水管、空调冷凝水立管、管井地漏等排水工程的施工;
2、地下室排污泵及管道施工。
园林景观单位
1、建筑物外墙1.5米处至市政排水管网区域的所有排水工程的施工及办理排水许可证。
2、化粪池购买及安装。
3、完成排水系统范围内所有内容的施工(雨水收集与海绵城市系统)
景观电气系统
土建总包
提供室外景观照明用配电箱(AL-JG)及其进线电缆;
园林景观单位
1、室外景观照明用配电箱(AL-JG)出线回路开关、电缆及相关室外管路等由承包人负责,合同范围内的配电箱等由承包人负责;
2、完成景观电气图纸范围内所有内容的施工。
给水系统
土建总包
1、建筑物外墙1.5米处至室内卫生间、裙房商铺、机房水表(含水表)之间的所有给水工程的施工;                                                   
2、生活水泵房设备及管道施工。
园林景观单位
项目总水表(不含水表)处至建筑物外墙1.5米处所有给水工程内容(消防给水除外)
室外管网工程
土建总包
建筑外墙1.5米以内管网施工
园林景观单位
负责深化设计所有室外综合管网并统一规划,并提供工作面;
消防单位
室外消防管网施工
自来水单位
从市政管网接至水表
天然气单位
室外管网及进户管网施工
专变单位
红线内全部施工
其他事项
园林景观单位
完成图纸中及合同全部工作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日至时,下午时,到湖北首地房地产开发 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报名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时须提交的原件: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申请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8月5日上午 9:30,地点为 (武昌中北路109号中国铁建1818中心10楼)。
 6.2 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未按照资格预审文件要求密封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ubeiz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