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设备类】中国电建水电七局二分局宣化市政升降电梯采购项目招标

   日期:2020-07-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第一章? 招标公告(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POWERCHINA-0107002-20021

一、招标条件

中国水利水电第七工程局 宣化市政建设项目经理部(以下简称招标人以公开招标方式采购一批电梯设备,采购设备计划使用项目自有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

宣化滨河新城开发建设PPP项目(项目包二)位于张家口市宣化区滨河新城洋河南区域及京张高铁宣化北站站前广场区域。主要包含洋河南区域内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高铁站前广场(含绿地景观)及设施工程、皇城桥北至北外环道路工程。

高铁站前广场(含绿地景观)及设施工程由高铁站北广场(主广场)、高铁站北广场、高铁站。南广场、交通换乘枢纽、解放北路、高铁北街及皇城桥北路北段等市政道路组成。

高铁站北广场(主广场)占地约8.45万㎡,高铁站北广场占地约3.62万㎡,高铁站南广场占地约0.87万㎡;公交换乘枢纽占地3.25万㎡,建筑高度14.2m,包括三层地上建筑与一层地下停车场。

2、招标范围:高铁站前广场(含绿地景观)及设施工程乘用电梯(含直梯及扶梯)

3、采购数量:11台套

序号

所属工程

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1

站前广场

人货电梯兼无障碍电梯

2层 2站

4

2

自动扶梯

提升高度6.85m

2

3

自动扶梯

提升高度6.6m

2

4

公交换乘枢纽

人货电梯兼 无障碍电梯

4层4站

3

 

合计

 

 

 

11

4、交货时间:2020年9月至2020年10月到货。

5、交货

6、报价中应包含设备设计费、生产费、运输费、安装人工费、安装辅助材料费及安装完成后的特种设备首次检验费用及办理特种设备备案登记所需的所有费用。

7、电梯运至现场后,卖方应安排专业人员进行设备卸车工作,卸车所发生的的人工费和机械费等一切费用由卖方负责。

8、质量要求:为保证产品质量,必须由卖方安排具有特种设备安装资质的单位及人员负责安装。卖方对产品实行二十四个月的质保,质保起算时间为设备安装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下全部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制造企业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期内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投标人须提供近两年(2018年至2019年)由特检院出具的投标品牌同类产品(有代表性的规格)政府验收报告1份。

2、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必须是在中国境内/外注册的企业法人,企业注册资本金3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需出具制造厂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所代理的制造企业满足第1条中相关要求。

制造企业及其代理商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

3、投标人是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能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

4、投标人近3年(2017年至2019年)具有与本次招标产品相同或相近技术能力设备销售销售业绩不少于2个。

5、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近三年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7、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满足本公告规定的投标人资格要求并有意参加投标者,202085日17:00前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bid.powerch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