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小学生不可不读100+经典名著》课程拍摄团队项目

   日期:2020-07-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读者出版传媒股份 《中小学生不可不读100+经典名著》课程拍摄团队项目招标公告

甘肃时代云控项目管理咨询 受采购人的委托,对《中小学生不可不读100+经典名著》课程拍摄团队项目以公开招标的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采购编号:SDYK-18GK

二、采购内容:

包号

    名称

数量

要 求

1

《中小学生不可不读100+经典名著》课程拍摄

1--250集

每集时间长度为10-15分钟,制作符合要求的片头、片尾;提供专业音源 ,形式以MG动画、三维动画为主 ;添加字幕等文字信息,及音效、配乐等效果元素;图片、视频片段、配乐等涉及知识产权的内容版权清晰。

2

《中小学生不可不读100+经典名著》课程拍摄

251--500集

3

《中小学生不可不读100+经典名著》课程拍摄

501-750集

4

《中小学生不可不读100+经典名著》课程拍摄

751-1000集

三、项目预算及评标办法

项目预算:230万元 【包1】57.5万元 【包2】57.5万元 【包3】57.5万元  【包4】57.5万元

    投标人投标不限包数,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标法。

四、投标人资质: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所投的服务必须全部在投标人营业执照允许经营的范围内。

2.符合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审核,近三年经营情况良好,工商登记显示“正常存续”状态。

3.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且财务状况良好。

4.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

5.近三年内在工商部门、税务部门无违规记录。

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7.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文件将予以否决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及相关事宜

1.凡是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需先

2.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7月24日0时至2020年8月7日24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