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灵宝市“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灵宝市“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BGZ2020115-ZC071灵财单一采购(2020)002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灵宝市“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项目(招标项目编号:LBGZ2020115-ZC071灵财单一采购(2020)002号),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直接采购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招标内容:1、生态旅游气候资源评估;2、报告制作及评审;3、创建所需的宣传与推介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或其分支机构,有可执行本项目业务的经营范围;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拥有成熟的“中国天然氧吧”数据分析及报告制作团队,项目建设经验证明材料,团队人员应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或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4、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
5、本单位出具的反商业贿赂及无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附 “信用中国”网站查询记录、“信用中国”信用查询报告、 “中国 ”查询记录);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7月28日08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06日09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06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06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灵宝市“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项目

河南晨宇咨询 受灵宝市气象局的委托就灵宝市“中国天然氧吧” 创建活动项目进行单一来源招标。

一、项目

二、项目概况:

1、招标内容:1、生态旅游气候资源评估;2、报告制作及评审;3、创建所需的宣传与推介。

2、预算金额: 135万元;

3、项目编号:LBGZ[2020]115-ZC071、灵财单一采购(2020)002号

三、拟定供应商

四、单一来源招标理由:

为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发展理念,促进气候生态和旅游发展实现有机融合,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根据三门峡“八城联创”工作安排及三门峡市中国天然氧吧城市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的通知》要求,灵宝市拟近期开展创建“中国天然氧吧”工作。

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是河南省气象局直属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公众气象服务、专业气象预报服务、影视气象服务、国家突发事件预警信息的发布传播、气象科普宣传等业务。目前,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从事各种气象专业服务业务,业务涉及工农业、商业、建筑、旅游、保险、交通运输等诸多不同行业。近年来,已形成专业的旅游生态气象评估团队,是省内唯一从事创建“中国天然氧吧”业务服务的机构,目前全省已创建成功的6个“中国天然氧吧”均为其工作业绩,其在创建申报工作中所具有的优势和和唯一性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数据资料优势。气象部门采用的是属地化管理,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在创建所必需的遥感和气候资料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唯一性。2、创建经验优势。目前全省已创建成功的6个“中国天然氧吧”均为其工作业绩,其专业的生态旅游气候资源评估团队在报告制作和评审方面已形成成熟服务流程,在申报工作中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3、宣传和推介优势。创建过程所需的卫视推广及新媒体推广渠道均为河南省气象服务中心独属资源,具有唯一性。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令》第74号《政府采购非招标采购方式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二十七条“公共服务项目具有特殊要求,导致只能从某一特定供应商处采购”的规定,符合单一来源采购要求,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五、报名及单一来源招标文件

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办理CA证书: /spweb/SMX/CertificateEntry/describe.do

操作手册:t.cn/A625r72N

2、单一来源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7月28日至2020年8月06日09时00分整。

注:本项目为不见面开标项目。开标当日,供应商无需到开标现场参加开标会议,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 供应商的解密时间为开标时间起30分钟内完成。招标文件费由供应商在开标前与代理机构联系进行转账方式缴纳。未按时缴纳招标文件费和按时解密的其投标将被否决。因供应商原因未能解密、解密失败或解密超时的将被拒绝。

六、单一来源保证金:

按照《河南省财政厅关于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购[2019]4号文)的要求本项目不再收取投标保证金。

七、投标资料的提交:

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前在三门峡市 投标人(供应商)诚信库中上传的信息为准。规定时间外上传或更改的信息不作为评标依据。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注:在项目开标时间起至评标结束至,诚信库将处于锁定状态。如连续投报多个项目,诚信库锁定时间也将延长,请投标人合理安排资料上传时间,尽可能早的将所有项目资料上传至三门峡市 投标人(供应商)诚信库。

八、注意事项

1、供应商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单一来源保证金的缴纳和绑定等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供应商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下载单一来源招标文件、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2、供应商递交的资料和响应文件不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3、招标人不组织投标人踏勘现场。

九、单一来源招标时间和

2、单一来源招标

十一、

监督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