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配电  招标公告 

昆明市西山区牛鼻村水库扩建工程建设红线内10KV太华山线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昆明市西山区牛鼻村水库扩建工程建设红线内10KV太华山线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KCGC-2020-2512
招标编码:CBL_20200727_103168698
开标时间:2020-08-1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招标 资金来源: 国内政府资金
项目编号:KCGC-2020-2512
1.招标条件
昆明市西山区牛鼻村水库扩建工程建设红线内10KV太华山线迁改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名称)已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资金 (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内容:
2.1.1设计部分:完成昆明市西山区牛鼻村水库扩建工程建设红线内10KV太华山线迁改所涉及的全部设计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前期线路勘察、编制用电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负责设计过程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完成全套成果资料制作;向供电部门报送设计文件审查,负责对审查意见进行修改,负责取得供电方案(供电通知书)批复、供电设计图纸审查意见等办理工作,成果文件满足云南电网设计成果交付标准,并通过供电部门审查;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设计技术问题、负责工程变更和设计修改(所有设计变更及修改需经招标人书面确认)、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设计跟踪服务;参加负荷试运行、通电试运行、竣工验收,并提供施工过程中的全过程设计跟踪服务、协调工作及其他相关图纸设计工作直至本项目竣工验收。如遇供电部门供电方案调整或需另行申请新接入方案的情况发生时,并负责完成方案报审的全部工作,具体内容及规模以实际委托内容为准。
2.1.2施工部分:完成包括但不限于:对10KV太华山线#59-#64号杆进行迁改,新建H1-J40-12m铁塔1基,Φ190K-15m(9+6)水泥电杆20基,迁改后线路长约0.920km,采用JKLGYJ-10kV-70/10型绝缘线架设,新装设拉线19组,拉线采用GJ-70mm²钢绞线,拉盘采用800×400×150,新装避雷器2组、验电接地环3组等;具体实施内容及规模以实际实施为准。
招标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保留对以上招标范围调整的权利,中标人需配合招标人工作且不得以此作为索赔、调整中标价的理由。
2.2招标范围:
2.2.1设计部分:完成昆明市西山区牛鼻村水库扩建工程建设红线内10KV太华山线迁改所涉及的全部设计工作,包含但不限于前期线路勘察、编制用电工程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负责设计过程资料的收集与整理、完成全套成果资料制作;向供电部门报送设计文件审查,负责对审查意见进行修改,负责取得供电方案(供电通知书)批复、供电设计图纸审查意见等办理工作,成果文件满足云南电网设计成果交付标准,并通过供电部门审查;提供设计技术交底、解决施工中设计技术问题、负责工程变更和设计修改(所有设计变更及修改需经招标人书面确认)、工程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设计跟踪服务;参加负荷试运行、通电试运行、竣工验收,并提供施工过程中的全过程设计跟踪服务、协调工作及其他相关图纸设计工作直至本项目竣工验收。如遇供电部门供电方案调整或需另行申请新接入方案的情况发生时,并负责完成方案报审的全部工作,具体内容及规模以实际委托内容为准。
2.2.2施工部分:完成包括但不限于:对10KV太华山线#59-#64号杆进行迁改,新建H1-J40-12m铁塔1基,Φ190K-15m(9+6)水泥电杆20基,迁改后线路长约0.920km,采用JKLGYJ-10kV-70/10型绝缘线架设,新装设拉线19组,拉线采用GJ-70mm²钢绞线,拉盘采用800×400×150,新装避雷器2组、验电接地环3组等;具体实施内容及规模以实际实施为准。
招标人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保留对以上招标范围调整的权利,中标人需配合招标人工作且不得以此作为索赔、调整中标价的理由。
2.3总投资:项目总投资估算约45.00万元;
招标规模:约45.00万元。
2.4资金来源:政府资金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5项目实施
2.6项目实施时间:计划工期:60日历天,其中:设计周期历天(含通过供电部门审批时间),施工工期50日历天。
2.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且联合体单位数量不得超过二家(即:联合体单位数量最多为二家);若投标人为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投标的,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具备施工资质且承担本项目施工任务的单位,并提供联合体双方签字、盖章的联合体协议书。
2.8其他:
2.8.1项目概况:牛鼻村水库位于昆明市西山区碧鸡关镇牛鼻村东侧约1.5km,距离昆明市区20km,坝址地理位置东经102°36′22″,北纬24°57′45″。牛鼻村水库是一座以农业灌溉、乡村供水为主的工程,水库正常蓄水位1957.50m,总库容105.06万m3,死库容17.32万m3,调洪库容28.46万m3,兴利库容59.29万m3。扩建方案由粘土心墙碴料坝、左岸开敞式溢洪道、左岸导流输水隧洞和左支流上游西园隧洞防渗工程组成。
2.8.2质量标准:
①设计质量标准:设计成果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设计规范、标准规定,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备案,并提供完善的后续服务,并对所提供的设计成果负终身质量责任。
②施工质量标准:符合有关电力设施工程施工及质量验收规范的要求,质量经验收达到“合格”,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强制性标准的规定;配合供电运行部门完成投运前的竣工试验,施工成果同时应满足电力部门的各项管理要求。
2.8.3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3.1投标人应具备经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
注: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其他类似的法定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可。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质:
①设计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变电工程、送电工程)丙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服务能力的单位。
②施工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注:投标人须同时满足上述①和②所述的资质要求。
3.3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拟派往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须具备注册电气工程师,并提供关系在本单位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近三年(至今)作为设计负责人或 3.4项目经理资格要求: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须具备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的二级及其以上 说明:拟派往本项目的设计负责人与项目经理不能为同一人,否则否决其投标资格。
3.5拟派往本项目施工项目管理机构成员要求(除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外):拟派往本项目的施工项目管理机构成员中须配备至少(含)1名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且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证),并提供关系在本单位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
3.6企业业绩要求:
①设计业绩:近三年(至今)承担过(包含已完成或在实施项目)至少(含)2个单项合同总投资40.00万元及其以上或单项设计合同金额2.00万元及其以上的电力工程设计项目服务业绩或单项合同总投资40.00万元及其以上的电力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业绩(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业绩证明材料是指: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业主证明,否则不予认可)。
②施工业绩:近三年(至今)承担过(包含已完成或在实施项目)至少(含)2个单项合同总投资40.00万元及其以上的电力工程施工项目业绩或单项合同总投资40.00万元及其以上的电力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业绩【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业绩证明材料是指: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或业主证明或工程接收证书(工程竣工验收证书),否则不予认可】。
注: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的,设计业绩由具备设计资质且负责承担本项目设计任务的单位提供,施工业绩由具备施工资质且负责承担本项目施工任务的单位提供,否则不予认可。
3.7财务要求:投标人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9年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注:投标人若为事业单位的,则不需提供利润表;新成立企业不满三年的须提供成立至今经第三方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和利润表)】。
注: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否则不予认可。
3.8 注:投标人为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方中的任何一方存在以上不良信用记录的,均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否则否决其投标资格。
3.9省外企业要求:
①具备设计资质的单位:云南省省外企业到云南开展建筑活动的,需在“云南省勘察设计咨询业管理信息网”上报企业的相关信息,并提供在有效期内的《省外勘察设计企业入滇信息登记证》;
②具备施工资质的单位:云南省省外建筑业企业到云南从事建筑活动,按《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入滇建筑业企业服务监管有关事项的通知》(云建建函〔2019〕18号)执行。省外建筑业企业到云南从事建筑活动,需在云南省建筑市场服务信息网( )登记基本信息,上传电子文档,包括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单位上传)及入滇负责人任职文件、劳动合同、社保证明、委托书等,网上审核通过后,企业可在投标前自行打印针对投标项目的登记信息。云南省省外企业在投标时,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有效的省外建筑业企业入滇登记信息证明材料复印件。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进行资格审查。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0至2020年00,每日上午08时30分至11时,下午13时至17时00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