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河北建投宣化热电有限责任公司#1汽轮机低压缸零出力改造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河北建投宣化热电 #1汽轮机低压缸零出力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28_8008087486492672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河北建投宣化热电 #1汽轮机低压缸零出力改造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CT202022600100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北建投宣化热电 #1汽轮机低压缸零出力改造已由张家口市宣化区行政审批局以宣行审技改备字【2020】1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河北建投宣化热电 ,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河北建投宣化热电 共两台330MW机组,汽轮机均为东方汽轮机厂 生产的C330/262-16.7/0.3/538/538型汽轮机,要求#1机组汽轮机低压缸零出力改造后效果:确保改造完成后供热时可以达到通过控制中压缸排汽到低压缸的联络管道上的截止阀,实现供热季低负荷时中压缸排汽直接连接到热网换热器,切除低压缸做功的目的,要求以供热能力保持不变为基准,发电负荷能相对降低30~60MW,同时使#1机组供热能力能提高约70MW的供热能力。
2.2招标范围
#1机组汽轮机低压缸零出力改造,包括#1机组中低压连通管、低压缸冷却蒸汽改造、低压缸测点完善、低压叶片防水蚀处理、低压缸喷水减温系统改造、DEH系统改造及相应的辅机适配性改造;#1机组两台热网加热器更换增容改造及水侧进出口门改造、乏汽换热器更换增容改造及进出口门改造;#1、#2机热网系统两台水侧旁路门改造;#1、#2机热网系统两台热网疏水泵改造;厂内热网系统一台热网循环泵改造。
以上项目改造的全过程设计(土建部分钢支架及基础设计施工时核算原有设计并考虑满足改造后机组抽汽供热及疏水管道需要、热网加热器基础设计施工时核算原有基础设计并考虑改造后满足热网加热器正常运行需要)、工艺选择、安全校核、DEH系统规划及设计图范围内所有设备和材料核算、采购、运输及储存、改造、检验、施工(含所有土建工程)、安装、调试、培训、垃圾处理及施工过程中所涉及管道、设备、设施的拆改恢复、安全及环保措施,全部技术资料及图纸等,最终交付投产。项目涉及的设备热态调试、试运由投标方组织并提出试验验收方案,招标人配合试验并组织验收工作。
工期要求:在招标人#1机组C修期间进行改造施工,中标人在接到招标人通知后内完成影响#1机组启动的全部工作,其它工作必须在2020年之前完成。招标人#1机组C修计划时间为2020年-2020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火电发电)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 3.1.2 业绩要求:
投标人须满足以下两种业绩之一
(1)设计或施工单位须满足:投标人自2014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燃煤发电机组切除低压缸进汽灵活性改造或低压缸零出力改造已完工的设计或施工或工程总承包业绩(业绩要求不含光轴供热改造及高低压旁路供热改造。业绩证明材料必须提供合同、技术协议和业主方出具的项目投运证明,以上内容必须能够体现出上述要求的各项信息;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上述所有证明材料的清晰扫描件)。
(2)汽轮机制造厂家须同时满足以下两种业绩:1)投标人自2014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燃煤发电机组切除低压缸进汽灵活性改造或低压缸零出力改造已完工的设计或施工或工程总承包业绩(业绩要求不含光轴供热改造及高低压旁路供热改造。业绩证明材料必须提供合同、技术协议和业主方出具的项目投运证明,以上内容必须能够体现出上述要求的各项信息;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上述所有证明材料的清晰扫描件)。2)2014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有3台套300MW等级及以上汽轮机主机供货合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中附上述所有证明材料的清晰扫描件)。
3.1.3财务要求:投标人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结论无保留意见(应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近三年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
3.1.4主要人员要求: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工程设计类或者工程施工类注册执业资格(设有分级的执业资格应为相应的最高级别,且注册单位应为投标人;以开标当天“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网站查询结果为准且注册在有效期内)。
3.1.5 (1)投标人没有在河北建投集团的供应商评价中被列入黑名单或处于观察期内。
(2)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以开标当天查询情况为准)。
3.1.6其他要求:

(5)招标人工作纪律监督方式:
河北建设投资集团 纪检监察部:监督电话0311-85288077,监督邮箱jjjc@hecic.com.cn;
河北建设投资集团 工程部;监督电话0311-85288791、监督邮箱jtjtzbgl@163.com;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请2020-07-29 至2020-8-0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