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第二批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第二批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码:CBL_20200728_8008096578121728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金来源: 其他
福建省福能海峡发电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第二批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工程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FJTP-0624201110606
1. 招标条件
受福建省福能海峡发电 的委托对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第二批风机基础施工及风机安装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选定施工单位。
2.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位于福建省福州市长乐区东部海域、闽江口南岸,场址距离长乐海岸线31~50km海域,水深31~45m,项目规划面积为58.6km2,总装机容量498MW,配套建设1座海上220kV升压变电站和1座陆上集控站。
2.2招标范围和内容:
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C区项目第二批风机基础及风机安装工程招标项目分为两个合同包,其中合同包一150MW、合同包二150MW(见工程量清单)。本批次招标项目按照合同包进行评标与授标,投标人需同时对两个合同包进行报价,但同一投标人只能中其中一个合同包。具体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如下:
合同包一(合同包二同下):
(1)150MW吸力式导管架基础施工,主要包括吸力桩及导管架的加工制作、运输及现场安装(含各类预埋管、件等的埋设工作)、基础调平、基础防护、质量检查及验收等全部工作;
(2)150MW风电机组安装涉及的全部工作,主要包括塔筒运输、塔筒及风机设备卸货、存储及预拼装、场内运输及安装、配合风机调试及试运行(包含但不限于倒送电前的成品保护及风机和塔筒内除湿工作)等工作;
(3)施工期航道航标工程涉及的全部工作,主要包括航标申请配合、施工期航标的布设及维护等;
(4)施工辅助设施,施工测量、现场试验、施工交通、施工码头、供电、供水、照明、通信、综合加工、仓库、存料场、设备存储及预拼装场地,以及施工现场办公和生活建筑设施、安全、文明施工、环境保护措施等。
(5)其它。
承包人应负责完成本合同范围内基础监(检)测设备的施工配合工作及成品保护。对于其他承包人施工且与本合同工程密切相关的工程遗留问题,承包人应配合完成消缺处理;
承包人应按有关规定负责办理本合同包内海上施工所需要的水上水下施工许可等一切施工手续文件;负责施工期间相关主管部门的协调以及主管部门要求的相应措施(含发包人委托的本合同包内风机基础施工及安装工程、35kV海缆敷设施工的通航安全警戒技术服务,包括但不限于警戒船、临时航标工程、电子围栏等措施)的落实,落实本合同包内涉水工程施工单位的安全主体责任。
2.3工程预算造价(即最高投标限价,下同):(含税)以公布的控制价为准。
2.4工期要求:总工期为360日历天,计划于2020年开工,具体进场日期以经发包人批准监理人发出的进场通知为准。
2.5质量要求:达到国家质量标准,配合争创国家优质工程奖、鲁班奖。
3.投标人资格要求及审查办法
3.1本招标项目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港口与海岸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或海洋石油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期内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担任本招标项目的 3.3本招标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招标项目不应用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分值。
3.5投标人业绩要求:自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的前5年内(不含发布招标公告当日),具有至少一个及以上海上风电工程施工业绩(须提供合同文件及工程完工相关证明)。海上风电工程是指海上风电场有关的测风塔或风机基础或风机吊装或海上升压站施工。
3.6 3.6.1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6.2投标人没有正在进行或将要发生的对投标人不利的重大诉讼或仲裁。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3投标人应为不属于中国国家有关部门所界定的有腐败、欺诈行为的不合格的投标人,应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出具日期应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或以后)。
3.6.4投标人在近三年(-2019年)来实施的合同中没有受主管部门处罚的不良记录。
3.7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核。
3.8本招标项目不要求投标人在招投标期间缴纳农民工工资保证金。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招标项目不采用电子化招投标。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至2020年(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